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32。看谁更脏

(2005-04-29 06:44:58) 下一个

 

看谁更脏

 

作者:郭知熠

 

我女儿总喜欢到我们这边来洗澡。

昨晚十点钟,我正准备洗澡,我女儿跑过来。 “爸爸,我先洗澡。”

我连忙说,“宝贝,爸爸已经两天没有洗澡了。爸爸先洗。”

我女儿说,“我已经有五,六天没有洗澡了。我上个星期六洗过澡。”

我说,“爸爸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洗澡了。”

“我已经有一年没有洗澡了。”我女儿一点不让。

“爸爸已经有两年没有洗澡了。”

“我已经有十年没有洗澡了。”

“爸爸已经有四十二年没有洗澡了。也就是说,爸爸从出世到现在都没有洗过澡。”我得意地说,心想这一回我赢定了。

“爸爸,我已经有一百年没有洗澡了。”

“可是,你还只有十岁呀。”我显得无比惊讶!

“我从出世以来一直没有洗澡。出世以前自然没有洗澡哪!”我女儿理直气壮地说。

我知道说不过她,只好认输。

 

写于2005年4月2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