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色梦境

(2007-04-11 00:21:10) 下一个

梦,是不真实的,虚幻的。
是人幻想中的。
于是,当一件事物美到不真实,
美到虚幻,那么人总会将此物与梦境连接起来,
仿佛一切到了梦境中才有他存在可能。

我如水,清澈沁凉, 波光闪耀。
你看到,你听见,只是我的一声叹息,
幽暗的湖底是我无奈的归宿。
一份赶路的急切,悠悠荡荡,随性而走,
绮梦成为你我记忆中的永恒。

 

聆听着、 欣赏着优美的音乐美丽的风景 
任思绪纷飞......
伫立湖边,心底深处的梦境开始慢慢的升腾,
那始终笼罩在梦中的一层薄雾也开始慢慢退去。
虚幻的梦境从这一刻开始变的真实了。

 

人好像在雾里,和天空那么近,
而我只是一粒渺小的沙子,随时可能葬身海底。
那寂寞忧怨的眼神,在黑暗中也能清晰可辨,
凝视并且穿透了我的魂。

 

阳光总是如此灿烂,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笑。
突然明白,心底的最深处,
为你我留有一块芳草青青的绿地。
瞬间的璀璨已让你我不白来世上一回。
一切都是烟云,唯有爱成为永恒。

 

远离的是躯体,离不开的是心。
或许是人性里最原始而朴素的自然的静,自然的心声。
一个梦境,一片湖光烟霭中的美梦。
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又是那么的至美绝伦。
让人置身在一幅幅梦幻般美丽的山水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