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在海里漂一天 好像看到一个传说中的2B的私家船

(2019-06-26 10:26:31) 下一个

昨天天气好,老公想再去温哥华岛走一圈,他对抠蚝有兴趣,我说也没预定房间,我还是喜欢玩船抓蟹,我爱吃螃蟹。

1 我的眼睛因开车训练的老远就能发现警车包括便衣警车,今天车一晃我就告诉老公有警船上班了,想想咱船缺啥不?

 

 

2 这个船印像有一年类似这船加油后,加油站小伙说这是007电影那款船,他还忙拍照,还告诉我车主是个名人啥的

 

 

3 是不是那年看的007船我记不准了,如今和我做邻居,我就记得是个趴趴船,很长

 

 

4油船

 

 

5 香港的油船

 

 

6

 

 

7这是不是B姐说的船,我是第一次注意到,它也呆在我爱呆的地方不走,我说这船得2百万,俺老公说肯定高于这数。想想也是,船展百万的船很普通。傍晚时分,大船下来一条小船玩后面一个人拉线滑水那种,玩的速度很慢,滑水俱乐部年轻人玩得快,俺爱看。

 

 

8 俺家的船,昨天下锚了,因老公要在船上钓鱼,俺就带2瓶水一点零食,苦呀哭

 

 

9 总坐我也挺不住呀,就把椅子放倒躺下,随他去了,俺睡一觉,因不敢多看手机了,多留点电,玩船还是有风险的

 

 

10 睡醒了抓蟹回家,今天抓6只

 

 

11螃蟹上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俺儿7年前买的,我俩玩为主,看到的那个大船查明白了,是8000万美金,是沙特一王子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买船了,还能出海?太好了还能抓到这么大的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