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灾难真的来了

(2008-09-17 13:23:35) 下一个

我一朋友,在某公司做副总,每天上班上网,没事就约我打GOLF。我告诉他,经济不好小心点儿,毕竟你还是给别人上班。他说没事儿,公司离不开他,他可以离开公司。得,中午吃饭时打电话, 说公司被兼并,得另找出路了。

这个世界离了谁都转。

另一朋友,号称股票大师,每次见到我说我不玩股票是傻子。我说你现在月进6,有一天你要赔7。这位说了,你那是老黄历了,现在我可以退休了。我说WXC北美坛有两个神人,一个叫FBIFBI,一个叫FFGFF(估计是同一人)35岁也退了,不过我不会退。生命在于运动,工作有意思。刚知道,这小子真赔7了,号称老本还在,再不玩股票了。PS。听说LP要求离婚。

钱来得快走得更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yz---xyz 回复 悄悄话 钱来得快走得更快。
好像啥都是这样。
avanti 回复 悄悄话 This kind of money does not creat any real productive values for our society, it likes a game to steal money from other's pocket. A shamless game.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国内股民的惨状就可以想象了。

去年4月回国,认识的所有人都在谈股票和基金, 还劝我买,我说,我对这些热钱不感兴趣,因为我不懂。 7月出国的时候,我劝朋友一定要把手上的股票抛掉。呵呵,没有人听我的话。年底开始大跌,现在一路跌来,从6000多点到1900 点,惨啊!

我还是乐哉的,是啊,钱来得容易,也走得快。 想冒险就得承担风险,天下哪有掉馅饼的事情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