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博客过百万点击有感 (图)

(2007-10-21 08:31:06) 下一个

博客过百万点击有感

粗略地看了一下,文学城博客点击过百万的好像有近10人吧,有的博客是写作群体,要只算真正一个人写的博客的话,估计还要少一些。

我的博客本周点击过百万了,有点儿沾沾自喜,写下心得,纪念一下,算是在文学城淘的第一桶金。

不知文学城有没有百万博客俱乐部,有的话我一定参加。

我来文学城有两年多了,博客是06年4月开的。当时的目的一是好玩,二是自以为观点鲜明,见解独到,所以把自己在论坛里发的贴留个记录,好象没那么浪费时间似的。

这里先要感谢北美坛的小高,她是当时的版主,我写的第一篇杂文就是她给置顶的。我当时也就是瞎灌水。小高辞退后,新版主幕后和人在北美也给我很大支持,置顶了很多次。这一写还就写上瘾了。这里向上述三位表示谢意。

北美坛后来又来了个版主,说实在的,不怎么样。当时各坛都设博客导读,新版主问把我的博客挂上去,有没有意见。我说没有,谢谢。然后,TA又说要是在论坛里兴风作浪的话,还会把博客拿下去。一看就是想拿我杀鸡给猴看,当时我已经是北美坛常被人攻击的人物了。一个版主主动搅到论坛里的帮派斗争里,把博客导读当诱饵来纳降我,您也太愚蠢,太小看我了吧。

不久,这个版主自动离职走人。

再以后,北美坛乌烟瘴气,人不在北美的网络混混常来住北美坛,谁活跃他骂谁。现在的北美坛周期性地会有人出来骂来灌水的网友,说我们是小集体。我是经常被攻击的目标。北美坛变味儿了,我不在那里发博客文章了。我的好几个好朋友被骂走了,不去灌水了。要不是还有这么多的读者来看我写的这个博客,我估计也早戒了。

来看我的博客里有三个热情的网友,一个是彩云满天飞,另一个是虔谦,第三位是曾宁。她们也许还不知道,在我想戒网的时候,是她们给了我很大鼓励。

彩云常来串门儿,几乎有贴必顶。虔谦说,你的博客文章是正面的信息,应该得到文学城的重视。这到提醒我了,博客能传达我主张的思想。曾宁说她很喜欢我的文章,并在她任编辑的北美中文主流报纸上转载了我的杂文。

就这样,我开始了新的写作,得到了文学城领导的支持,多次被首页采用,在每周博客排行榜上名列前名。很多文章被海内外许多网站和报刊转载,我还被北美一家中文大报聘为时政特约评论员。

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下,本周过了百万点击。

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我的博客文章里有很强的理想,有很正面的保守主义思想,也有很轻松的调侃和过热的美女图片以及美女评论。还有就是好友的佳作和原创的诗歌和笑话。

欢迎旧雨新知来访,谢谢您的阅读。您不必同意我的观点,但我敢肯定,我的观点会引起您的思考。

最后,衷心感谢文学城给了我一个表达思想和理想的平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urrent的评论:

谢谢bluecurrent,也要感谢你的鼓励。不过你希望我担当现代的鲁迅的角色,我可绝对没那本事,我也就是爱胡说八道吧。: )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贺!

这几天一直在帮朋友学习,没有来得及及时祝贺!

希望再接再励,坐火箭,冲一千万! 哈哈哈!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谢谢曾宁,我本来就是把自己胡思乱想的东西写下来,算是自己一种情绪的释放,没想到还得到了您这专业作家的好评,向来就自鸣得意的我到还真就因此有了些资本了。: )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读完,唯有感动!用你文章时,我只感谢你的大方赐稿.不料被你铭记于心,亦能鼓励你的写作.任职中文媒体多年,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此.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嘉宝的评论:

谢谢小嘉宝,看你的评语有些感动,知音啊。我写的东西都很随意的,巴黎MM给我的评语是形散神聚,你说的更准确,有点儿飘飘然了。:P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虔谦,谢谢你一如既往的鼓励和布置作业。:)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delweis的评论:

谢谢EDLEWISE,还记得你那首诗那。: )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谢谢彩云,谢谢你的鼓励。
小嘉宝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是很幸运的,刚到文学城就碰到了你的博,当然也是被你的敏锐视觉、到位评价社会与自我以及中肯幽默流利表达当今种种乖僻所吸引。很难得,人在外,并没有拘泥在他乡一贯到的思维中,还能活跃的关注国内动态或用国人调侃的风格来评说他人,嬉笑怒骂让人爱不释手。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坐到, 哼!
热烈祝贺!!!
也问候这里的朋友们! :))
edelweis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好!

祝贺你!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被点名了, 感动啊, 至少是有了再顶滴动力乐~~~

坚持不懈滴顶一下俺们滴文学城百万富翁,继续向首富进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