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国妞和白妞的区别 (1) (图)

(2007-09-04 14:46:33) 下一个


[幽默]国妞和白妞的区别

1。爱
白妞:I LOVE YOU!
国妞:你爱我吗?

2。情
白妞:I MISS YOU。
国妞:你想我了吗?

3。性
白妞:YES,YES。
国妞:不要嘛。

4。婚
白妞:YES,I WANT TO MARRY YOU。
国妞:真的啊?我得跟家里人商量一下。

5。嫁
白妞:THIS IS MY WEDDING, OK?
国妞:要请多少人啊? 

6。离
白妞:I WANT TO DIVORCE, YOU SOB.
国妞:离婚? 小样儿,看我怎么整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pring08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觉得这是明显的偏见。
noso 回复 悄悄话 bluecurrent:
one thing for sure: I didn't take much time to come up with this. haha~~~

ice3
Long time no c~

柳青青
haha~~

yijibang
Good to see you here.

Blackorchid
Thanks. haha~~

Angelinvestment:
Thanks.
Angelinvestment 回复 悄悄话 顶!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Cool!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谢谢!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你真会研究,忽悠的不错。小样儿!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也赞一个!!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简练,精辟,幽默!

非常准确地表达了中国女性和西方女性对婚姻和爱情的态度!

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