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调侃]丢卜瘩: NOSO

(2007-02-12 14:01:58) 下一个
大饿魔NOSO和大天使萧佳云激战了两千年,他们扯头发救耳朵掐指甲的作战了两千年,天地为之动摇,风雨为之变色,终于他累了。NOSO决定永远地休息下去.回想自己挖鼻孔,睡觉流口水、打呼噜,吃完饭不刷牙,去完洗手间不洗手,剔了牙和网友握手,撩起窗帘擦皮鞋,上完厕所不冲水,偷看巴黎梅换衣服,用三美元的假钞在地摊上买小人书,NOSO突然觉得自己的一生过得很无聊很无聊。

经过两千年的战斗,noso和萧佳云结成了奇怪的友谊,他们没有一天能不见面,见了面没有一天能不打架。在大魔头NOSO决定转世成凡人结束自己不灭生命的时候,NOSO对萧佳云说:我马上就要到世俗红尘中去做凡人了,这些年来我什么都做过,就是没有做过好事。看在我们两千年的交情的份上,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在红尘中做一件好事情吧。萧佳云十分感动地说,好吧,你到了人世间,给这个女孩打一个电话,不论你对她说什么,都是一件好事情。NOSO说,我也不指望什么报答,只求心里平安。你不会骗我吧。萧佳云说我以天使的名义担保,如果我骗了你,我背上长两鸡翅膀!于是NOSO把自己在地狱所有的东西都送的送,扔的仍,然后义无反顾地飞向了人间。

风的声音是一个银行的小职员。每天她面对的都是梅笛神炭,取暖靠抖这样的小人物,过着年复一年单调重复的日子。青春年华的她,对人生确实充满了悲观和失意。她唯一爱好,就是逛老伯丢卜大开的古玩店,那些历史远旧的古物,似乎能让她的心里获得稍许平静。那些波澜壮阔的英雄人物的故事,让她能在睡梦中忘记自己平淡无奇的生活。这天,在丢大伯的店子里,风的声音意外地买到了一本大魔头NOSO亲笔书写的教材:诅咒指南。大魔头NOSO啊,那是人人都知道的名字,他和大天使萧佳云激战,人世间才有的日月交替,春秋四季。据说卡吹纳风暴,就是因为萧佳云扇了NOSO一个耳光,唐山大地震,就是NOSO踹萧佳云一脚!

风的声音碰着NOSO的亲笔著作,挑灯夜读,她的心激动得怦怦乱跳,她的手在颤抖,她整夜未眠,天亮的时候,她的心才平静了一些,恍恍惚惚地睡去。 坏了,当风的声音睁开眼睛,天已经大亮!她一看钟,还有五分钟上班就要迟到了!她不顾上刷牙洗脸抓起她心爱的PRADA包包就往公司跑去, 这时,电话响了。叮叮叮叮叮........

也许是公司的呢? 风的声音想到,如果公司有什么通知,可能今天不用上班了。不然谁现在会打电话来? 本来已经要锁了门的她,又打开了门,接起了电话。

喂, 找谁? 风的声音虽然没有睡醒,她的声音却象风一样吹过NOSO的耳朵。NOSO想了半天,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给你打这个电话,也许是两千年的缘分吧。虽然这听上去很奇怪,但是,其实我就是NOSO...

神经病!风的声音简直气昏了,谁大青草发神经骚扰自己,叫他走路掉下水道里去。风的声音诅咒着,虽然她不知道,昨天夜里她学习的NOSO诅咒大法已经开始改变命运的轮盘。放下电话,NOSO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也觉得一阵解脱,原来做好事的感觉这么好,他刚要吹口哨,突然眼前一黑。我靠,谁这么缺德,下水道不盖盖子!

这时,风的声音看见一两装满流沙的大货运卡车突然失控,撞毁了路边的一座公共汽车站。卡车倾倒了,流沙涌入旁边一个没有盖盖儿的下水井。把下水道填满了。

如果不是刚才那个电话,现在风的声音就应该在公共汽车站等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丢卜瘩小朋友编的很好玩。

您要想看我是怎么扁他的,看看我博客了的调侃小说: “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