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实]我与世贸大楼 (图)

(2006-09-11 10:38:12) 下一个



New York我去过很多次。 

每次去都上世贸大楼楼顶看看,到SOHO逛逛, 去大都会溜达溜达,再到时代广场体会一下什么叫资本主义。

5年前的今天,我从朋友那里得到世贸大楼被炸的消息。打开电视时,那里正浓烟滚滚。马上打电话问在New York朋友的安。找到他们后,看到电视里大楼塌了。我怎么也不相信那是真的。

世贸大楼被炸后,每次去New York, 我仍然去Ground Zero看看,追思一下。

战争从来都是以百姓为牺牲品的政治家们的游戏。以宗教名义的战争是最邪恶最愚蠢的战争。

在此5周年之际,向死去的无故的百姓们和为他们而牺牲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