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 (1) (图)

(2006-08-05 07:32:40) 下一个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 (1)

天有些黑了.

我打开灯继续看下午小佳让HAZELNUT送来的剧本,里面夹张条,上写着:“NOSO,这个本子实在太好了,我等这本子等了一背子了,你说什么也要好好看看,拜托了。”

小佳自从得个OSCAR最佳导演提名后,下决心非要在好莱坞留个脚印。

不一会儿,有人敲门,我刚要起来,HAZELNUT在一边说:“别去,肯定是百乐门。 你还是先看完,拿个意见,我还得跟小佳透个底。我去看看。”

门一开,果然是他,跟HAZELNUT用上海话寒暄一阵子,就向我走来,边走边说:“哎哎,临MM和巴黎MM可在楼下车里等着那啊,走走走走。”  

我这才想起来,今晚有活动,要去看中国蕾思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好像大使馆那个文化参赞也来。听说那个参赞要来,临江仙说非去不可。

看了看HAZELNUT,我说: “你跟小佳说,我没问题,但细节方面是不是问问二老板的意见。你跟他熟,就说我同意了。要不要一起去听音乐会?”

HAZELNUT想了想,说:“那好,我先跟小佳说一声,随后就到。我带FITGIRL去行么?”

我就知道她会这样问,就回道:“好吧,让小探去叫她,让小色去叫千妹吧,我跟老百先走了。”

(请HAZELNUT继续)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4099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百乐门是我在网上的好朋友。我们俩网上玩起来是心领神会。

可是,他不来了,原因他有他的说法,我有我的看法。但很想念和他玩的时光,就动了个写他的想法。

HAZELNUT和百乐门都是上海人,我也会几句上海话。我们三人曾在网上聊了一整晚上海话,结果我这点上海话还是够唬唬他们俩的。

这幅画是美国名画,叫 : NIGHT AT THE OFFICE。是谁画的?GOOGLE 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