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花絮 (2) 新人老人及接龙 (图)

(2006-08-17 20:46:24) 下一个


兄弟我去年灌了一年的水,后来受版主鼓励贴了几个贴,现在还玩起博客了。

我来的时候谁也不认识,先在都熟了。俺不认生,上网就是聊天。聊得来的多聊一会儿,话不投机的不跟贴就是了。 谁都从新来的开始,所以各位新人别认生,想跟大伙一切玩呢,就玩,不想呢,就自己玩。 这坛子是谁的?肯定不是我的。能玩到一起就玩,玩不到一起就各玩各的,好不好?

玩接龙干嘛?没别的意思。加洲今年热如火,本来想少上网的我,实在受不了啦,一人灌水太没劲了,就动了个接龙的念头,把俺们加洲的热浪也让那些非加洲网友分担一下,都是XDJM,不能让俺一人受苦不是?

要说拉帮结派,别急着扣大帽子。我是公开招兵买马,有的好友连招呼都没打就逼着写。现在又有好几个新人要加入,谢啦谢啦,大家等着看吧。再说,这文学城要反对的话,老给俺整什么速配好友干嘛?居心何在嘛。

最后告诉喜欢8挂的网友俺的真实险恶用心:俺要拿接龙申请加拿大绿卡,美国公民身份不想要了。

您要不想看接龙,千万别看,看了肯定后悔,都什么跟什么啊,哈哈哈哈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4546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在我发了通知后,还有人不罢休,出来指名来骂我,我就写了这个贴,再耐心解释一下接龙的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