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第一次同白妞对话  (图)

(2006-08-17 14:50:34) 下一个

第一次同白妞对话 (活动)

刚上大学时,我是班上英文课代表,参加过学校英文朗诵比赛,得了个第二名。当时自己感觉良好。

我喜欢张罗,班上基本上什么活动都是我来操办,省了班长不少事。

有一次,我组织同学们到八达岭春游,中午休息时,大家围坐在一起击鼓唱歌作游戏,好不热闹。

一会儿,一群外国游客看我们玩的很开心,凑上前来探究竟。

有一个很漂亮,跟我们差不多大的,有美国口音的女孩子开口到:“Hi guys, what's up?”

我们上学学的英文问候都是“How do you do?” “ How are you?”,没听说过 “What's up?”

同学们都看着我,让我回答。

我也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想了想,她可能是饿了问上面有没有卖吃的,就说:“There is no food there,if you are hungry,eat here。”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5426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