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女孩

只是把自己的心情故事给写下来,也是一种快乐!
正文

哭泣的爱情----

(2006-04-07 10:26:22) 下一个
今天给他打电话,不同寻常的静,一般这个时候他不是在酒吧就是在家里或是其他的卡拉OK,可惜没有听到预期的音乐的杂乱声。他居然在车里,说喝多了。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可是---闲聊了一会,他说他爱上了一个女孩,而且是很爱很爱那个女孩!很久以前,也是在他的车里,我也听到这样的声音,那个时候的我,痴迷在他的深情中,他说他爱我,这样的话犹如天使。我但愿一分一秒和他在一起,哪怕是看他一眼,也是一种幸福。每天期待着电话的声响,像个孩子似的欢呼雀跃,如果没有电话,犹如蔫了似的一天都没有精神。有时看着他喝醉的样子,心里生出浓浓的温情,就像看着一个孩子。刚来美国的时候,老是惦记着,忘不了,老是电话,老想着回去---他却说爱上了其他的女孩。 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裂了,断了,没有了知觉。其实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你又怎么可能期待他这么多年了还在那里想着你了,时间可以抹杀很多东西,可以改变很多东西,这样让你心动的男人同样可以让其他的女孩心动,尤其是在他喝醉了听他叫你,囡囡,囡囡,再多的不满也都融化在他的深情中,希望时间停止,永远就醉在他的怀抱中。以为就是这样了,可是我不可能停留在他的世界里。他有家庭,有小孩,有自己的事业,他说他不可能因为我而放弃这一切。是不是全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会说同样的话?我离开了,走的很远,走的时候在机场给他电话,他在开会,都没有说什么。而今天却对我说爱上了另外一个女孩,说我是他永远的好朋友,他的现在的爱情只对我说! 好像又有些解脱,每次在梦中都是哭泣着找他,太多的思念太多的泪水,再多的深情也抵不过时间的流逝。一直觉得自己很委屈,为了他,觉得自己很累,爱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的很辛苦。希望他过得很好,他就如一个孩子似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清醒的一天! 再见,我哭泣的爱情,希望我不会再哭泣,为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eAmor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帖有想哭的感觉. MM, 希望你一路走好, 就像你的笔名, 做个快乐的女孩.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MM,看到你这段文字很心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