迩东-^●^-erdong

热爱生活。(如转摘本博客图文,敬请标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erd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2007-09-28 14:12:17)


老六师付那张”走在乡间小路上”让俺是太佩服了!那天也想照葫芦画瓢,去抓它几束阳光,没想到遇上一场太阳雨!
呵呵,太阳雨就是这样产生滴
:
•呵呵,光线真好,喜欢#5-天逸-♂(0bytes)(7reads)9/6/07•本来想让鸭子再往光亮处走一走,但它们不听指挥,我又没雨伞-S2-♀(58bytes)(16reads)9/6/07•没有给淋湿?-枫雨霖-♂(36bytes)(22reads)9/6/07•俺让那雨追的满园子[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2007-09-28 12:18:47)

漫长的干旱夏季总算过去了……山雨欲来,云雾满天,可是太阳光穿云破雾,一泻千里,这是昨天上班路上,迟到了...
下班回家,光线更美,可是家事价高,错过了...
•哈哈,二东东又变回小二子了?-刀爷爷-♂(45bytes)(16reads)9/20/07•谢谢刀爷爷-erdong-♀(56bytes)(12reads)9/20/07•#2要好些-九月九-♂(0bytes)(6reads)9/20/07•谢九兄!-erdong-♀(0bytes)(4reads)9/20/07•难得的好云[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中秋节到了。
农历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亮。
除了传统的赏明月,品月饼之外,很多朋友还想给月亮留个影。我总结了一下拍摄月亮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还是这句话:这是高手的经验,菜鸟的实践。
今年8月28日月全食时,我用大傻瓜数码拍了一组后半场纪实。虽然与那些牛机牛腿牛头们的大作无法相比,但较之俺以往的月亮照片可是大[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中秋节到了。
农历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亮。
这首《花好月圆》是朋友yuanyuan88唱的,她美妙动听的歌声令我陶醉。特此致谢。更多好听的歌可去她的博客欣赏.
建议班主开个中秋月亮专栏,让咱风情的兄弟姐妹们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看到的中秋月亮:-)
今年的中秋节,俺本想装修一下厨房,再给大家上些免费点心。看中了阿甘兄的手艺,无奈名[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4)


巴黎-美丽浪漫,魅力无穷。
我那次的巴黎之行只是在大街小巷中瞎窜,钻进几个著名的博物馆里长长见识。既无惊也无险,更无艳遇故事。借着最近一小股怀旧风,也来重温一把巴黎旧梦。风情坛的几个巴黎大腕,已经详细透彻地介绍了巴黎的角角落落,旅游细则等等。俺这就不费话了,仅献上略有褪色的观光照片数张。
•postcardqualityphotos.Great!-B_Sapphire-♂(0byte[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漫长的干旱夏季总算过去了……山雨欲来,云雾满天,可是太阳光穿云破雾,一泻千里,恰如同77一脱到底,挡都挡不住:-)
表扬一下77,该出手是就出手,下次更大方些,上大图:-D
这是昨天上班路上,迟到了...
下班回家,光线更美,可是家事价高,错过了...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我没有去过黄石国家公园,非常地想去。从坐上老当不益壮这个系列的沙发开始,一路跟读,受益匪浅。如西城班主所说:这个系列“内容详尽,知识面广”。值此老当兄的系列大功告成之际,整理了这个目录(包括所有原汁原味的跟贴),以表达我的祝贺和谢意,并和有兴趣的朋友们共享。
看看这些标题都很精致,像章回小说似的很吸引人:
长途跋涉横跨三省(大提顿、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那天看二狗娘的贴子“见识风车群”,想起我也有一些风车群照片压在箱底,寻找出来和大家分享。在南加州棕榈泉(PalmSprings)附近的山坡上,有一道引人注目的奇特风景线--风力发电风车。漫山遍野的白色发电风车,头顶蓝天,脚踏荒漠,昂首挺胸,颇为壮观。
在今天这特殊的日子里,再上两张照片:这是俺的风车:
记住9-11
从网上搜了一些风力发电风车的知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今日新闻(9/6/07):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帕瓦洛蒂(LucianoPavarotti)9月6日凌晨因患胰腺癌在意大利中部城市摩德纳他的家中别墅去世,终年71岁。
谢谢无所谓师兄提供的歌曲和歌词
LucianoPavarotti-'OSoleMio
Chebellacosanajurnata'esole,
n'ariaserenadopponatempesta!
Pe'll'ariafrescaparegiànafesta...
Chebellacosanajurnata'esole.
Man'atusole
cchiùbello,ojene'.
'osolem...[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7)


这个长周末,出门之前得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谢谢你,贝卡!
瞬间的永恒-by林贝卡2007-08-3123:39:20
迩东,每次来到你的博客,总是被你对生活的热爱所感染,对艺术的执着所感动。无论是你的摄影,还是你的厨艺,你的音乐,都是美的享受,心灵的启迪,你的博客是一个温馨的港湾。
想象着你,拿着照相机,寻找着每一个最佳的镜头,捕捉生命中永恒的瞬间,[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3)
[<<]
[121]
[122]
[123]
[124]
[125]
[>>]
[首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