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络友谊--作者: 土村药师 朗诵: 米兰

(2008-09-25 11:00:39) 下一个


你是天地间开放的美丽花朵;
你是深山里流动的潺潺流水;
你是尘世间演绎的风花雪月;
你是密林中闪烁的晶莹露滴;

你是天空中漂浮的悠闲白云;
你是大海中游泳的畅意小鱼;
你是沙漠中涌动的汩汩甘泉;
你是风雨中奉献的温暖雨披;

在平淡的日子里,
我彷徨, 我犹豫,
是你给了我生活的乐趣;
在忧伤的日子里,
我郁闷, 我泪滴,
是你赋予我生活的勇气.

在外漂泊的日子里,
枯燥的生活难免充满伤悲,
是你给我带来了远方的问候,
让我奋进, 嘱我高飞;
在职场奋斗的艰难时刻,
剽悍的竞争时时充满了压力,
是你提供给我智慧的源泉,
使我避开了很多的疾风苦雨!

没有你的日子里,
天还是一样的高, 地也还是一样的阔,
但是却少了许多的诗情画意;
拥有你的日子里,
太阳更灿烂, 花朵更艳丽,
多彩的生活更充满斑斓,
绚丽的人生更富有意义.

茫茫人海里,
几多沧桑几许无奈,
叫人沉醉不已的是网络友谊
嚣嚣尘世间,
几多尴尬几许风雨,
催人奋发图强的也是网络友谊.

啊, 网络友谊,
你增添了生活中的几多乐趣,
又激励了奋斗中的几多儿女!
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美好,
你的地位没有什麽可以代替!

啊,网络友谊,
你演绎了人世间一幕幕的悲喜剧,
你为人生提供了参与的平台,
也为生活提供了分享的场地!
你的存在, 绝对是人间最大的奇迹!
我抬头仰望:
问天地间什麽最美丽,
叫人回味不已的是纯洁的网络友谊!
我冥思苦想:
问尘世间情为何物,
真正的网络友谊直叫人生死相许!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ONY8 回复 悄悄话 很深情的朗读,欣赏~音乐和动画制作很好.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切。词和朗诵都很美。:)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顶!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甜蜜蜜!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米兰姐姐甜美的声音,美!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好情致
jk 回复 悄悄话 顶! 越来越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