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维三维

(2009-06-08 00:08:12) 下一个
(想写点什么。这让人感到恐惧。)

我从铁网后面
(铁网这边)
望着天
和一些云一样的东西
原来天
可以被几个格子装进
(天可以装进几个格子)
几个菱形的格子
几个边长相等的图形

当我惊异的看到
格子被放大到一片天
格子的铁丝
(又称铅丝)
放大到纤发如椽
我是否
我刹那间地
看到另一种时间
另一种世界
另一种我

令人感动的
被装进几方格子的蓝
告诉我
已是今天
已是今年
(忘掉今天,忘掉今年)
三维压缩成二维
一切距离
一时消失
造就出
一时的忘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