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动吧

(2009-05-28 16:45:13) 下一个
如果有一万封情书
我要烧掉七千
剩下的
还是一万

烧掉的
烧进了记忆
烧不掉的
埋藏在一个
永不打开的箱底

用什么才能写满一万张
如果每一句话都要充满新意
一江水面上的信纸
要漂多少年

不要发出第一万零一封信
如果
最后一个地址
在地震中毁灭

哈哈,不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时候,我外公给我的信.每次都是仅仅一句话:"胖子胖子亲爱的胖子." (小时候我很胖),是用那娟秀的小揩毛笔写在一张宣纸上.写的满满的.很认真,很端正,这就砥得上一万封情书.让我感触到人生中,有过最真切的爱,永恒的爱,用远不变的爱,这就足够了.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这么问,就应付一句好了,感动。

是正确答案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