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脚印的困惑

(2008-11-17 23:38:14) 下一个
一脚踏上天空
直坠
四面没落脚处
却留下脚印一串

蓝天上脚印也只不过是蓝

分不清的是你和我
我和我
你和你
脚和脚

脚悬而未决
看不清
走向哪里

但天空无所谓方向
没有我熟悉的无谓的忧伤
于是
四面皆是
光环


***************


我开始怀疑
我不再怀疑
我丢失了的
是一些脚印

雨后的尘土
依然是尘土
伏在阳光下
不飞扬
不轻浮
死去的尘土

我找寻影子
不跟随我的,我的影子
留在那边路上的
那些影子

每一刻
每一秒
都把自己丢在一个什么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