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集合

(2007-12-18 11:32:51) 下一个
---淋湿的灵魂---

你的灵魂
和我的灵魂
在天上乱飞

夜,灵魂们分不清天上地下
下雨了
把灵魂都淋湿

灵魂们在山顶盘旋
等日出

---贫困---

前所未有的
身无分文的窘境
都在你
看到一个小星星的时候
变得真切起来

我没有想过
在琳琅满目中留连忘返
没有想拥有
甚至这世界上的一草一木
那闪烁的小星星
却让我想,拥有一个硬币

---屠杀过后---

屠杀过后
许久
我都不愿独自一人
去那一片杀场
清洗我们的血迹

我只希望你和我一起
来看这斑斑驳驳
快意的告诉你
你是怎样把我杀戮

你的伤痕
我知道你的伤痕在哪
但我不会触动那些
只要你能找到地上的血迹
告诉我那是我的

请你相信
只要我们一起去看看
只是看看
没别的

啥意思?
8知道
这又不WORK了

---渐行渐远---

你渐渐行远
不容我
在落日的金色里找你

但我将会感激
如果你能答应
只消失在地平线上
让我可以一直极目望去

如果你答应
不要转过那个街角

---违约---

违约,我知道
不要偷偷的在心里暗笑
纳闷呢,约不是用来违的?
那约定象一千吨重的铁锚
把乱雨中轻飘飘的纸船困在墙角
看一天的黑云卷来
我请你把铁锚放开
请你让纸船走完它的全程
即使,它最多还是在原地被打翻
即使那样,纸船也应该
自由的被雨点打翻


---深埋---

下雪地时候
躺在高山之巅
把自己深埋
看不到漫山的洁白
白色的雪下
深埋了我的灵魂
春天?谁又要管那么多
只要此刻的雪
一冬的苍茫

---无限未来---

无限未来
因此
随意消磨现在
因此
不在意未来
无限是欲望的不收敛
未来
你走向哪个

别逗了


---百分之九十九
我有
百分之九十九的
一杯水
我有一个杯子
有百分之一的空间

还是
我有百分之九十九
的空间

所以
这个杯子很让人不解

Once you create a void
It can never be filled

翻成中文总觉得
不对劲

--- No Trespassing---

牌子忠实的站在那里
行人走来
还是犹豫着要不要过去

牌子说
这里属于我
却不知道
这里已不存在
很久了

牌子很寂寞
像永远红妆的宫女

---没有远方---

这世界上不再有神秘的远方
不再有哪里令人神往
告诉我这是我情感的枯竭
还是我生命应有的哀伤

如果你永远不再来
为什么我要找远方的魅力
如果我永远不再盼望
如果我永远失去希望

一次次觉得地球太小
一次次我想逃入深空
我愿意不停的盲目的飞行
那样将不需要再寻找希望

远处的河里也只是流水
远处的山上没有一个身影
我应该忘记山顶的虹彩
和天空中透出的明媚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组,前两天看你给它们起的烂名字很不以为然。
不过,你改正了就好。。。不过,这名字还不够好~~

那么好的东西,让你给它戴个草帽,真是的。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约不是用来违的吗~~
9494,尾,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