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信息

圣灵的工作带给基督徒的一系列信息,见证和诗歌等。
正文

在基督里就是在天堂里 -- 诗词原创

(2006-10-06 21:25:54) 下一个
我若忘乎所以夸耀自己
就把一只脚伸到地狱里
死人夸自己比别人美丽
死人还要炫耀圣洁自义
脱去的老我怎能再穿起
岂非要让圣灵摇头叹气
主啊,请不要将我离弃
你是我的生命我的呼吸
你是我的倚靠我的能力
你是我的喜乐我的希翼
在基督里就是在天堂里
你是宇宙唯一真神无可比拟
你的美好真理让我惊叹不已
你将公平公义作你宝座根基
你的大能大力我不知道万一
你的恩德仁义我无法数算清
你的丰富无比让我永世惊喜
让我总以基督的心为心
一举一动都奉你的名义
为主而活成就你的旨意
赞美你感谢你就是真理
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你
永永远远永世都不止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