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炮打熊蜂

(2026-05-20 07:53:39) 下一个

本来是去拍蜂鸟的,可是连蜂鸟的影子都没看到,只好用600mm的大炮打了几只双斑熊蜂(Two-spotted Bumblebee)。总不能空军吧?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 )评论 (2)
评论
欧阳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吸海垂虹' 的评论 : 哈哈,天色已晚,ISO都已经推到8000/10000以上了,拍不到飞版了。
吸海垂虹 回复 悄悄话 这清晰度,色彩还原能力,不能不赞!下次用600毫米抓个飞版的?开玩笑的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