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泽西居士

懂得放下的找到轻松
懂得品味的找到人生
懂得关心的找到朋友
懂得珍惜的找到幸福
正文

【决战世界杯】《曾经的你》是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之歌和无悔的宣言!

(2022-12-13 10:54:44) 下一个

《曾经的你》是由许巍作词、作曲、演唱的歌曲,收录在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中。这是一首充满悲欢与激情的歌曲,讲述每个有理想的人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忍受着痛苦和孤寂,是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之歌和无悔的宣言!

歌曲中所表露出的坚定的勇气和自信是成长的力量,更带着从容的气度,那洗尽铅华的律动在乐手们松弛的演绎下仿佛让你我重回青葱岁月。2005年10月30日在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获得内地十大金曲奖。

>>> 点击全民K歌听我唱的这首歌。

从西安参军,然后在音乐寻梦道路上历尽艰辛走过来的许巍,“有难过也有精彩”。同样球王贝利儿时从贫民窟擦鞋童,靠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阻碍,逆转绝境成为足球世界最强者,我在以前的博文中“【励志电影】《传奇诞生》:做真实的自己,用爱与鼓励为信仰护航”介绍他的故事。

2022年世界杯上群星璀璨,如大家熟悉的梅西、C罗、莫德里奇,他们从小经历了贫穷、疾病甚至战争,最终站在世界的舞台。

下面我们通过视频快速了解怎样的童年经历,造就了他们不老的传奇!

梅西的人生经历:

C罗的人生经历:

莫德里奇的人生经历: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熟悉旋律仿佛是你我青葱岁月中的串串回响
带着回忆和眼泪~
青春的我们对未来满怀期盼和梦想
那些一起讲过的誓言如今依旧无悔
每个有理想的年轻人在实现自己梦想的
过程中都是孤寂的
这是许巍自己的《曾经的你》
写给【决战世界杯】的《曾经的你》
更是写给世间每个人的《曾经的你》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谢谢您的关注!>>>

梅西一家人:

C罗一家人:

莫德里奇一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