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泪如雨

(2021-11-25 15:48:24) 下一个
小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祈祷祈祷,我能做的只有祈祷,把我的好运都给小宝,愿上天眷顾善良的孩子。

我的福娃小疯吉祥如意,事事顺心,心想事成,不留遗憾,否极泰来,触底反弹,遇难呈祥,好运傍身,贵人相助,荣景再现,平安喜乐,财源滚滚,马上走上康庄大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用游侠 回复 悄悄话
缥缈乱
5分钟前 来自 与你13/100Android
就算是再真的真相。
粉丝说=粉圈洗白。
懂?
该有的证据,肯定早就搜集好了,等着看就好。
白的就是白的。
清的就是清的。
无用游侠 回复 悄悄话 念絮思菡
今天 05:20 已编辑
虽然本就是个话少的社恐,但让我越发沉默的原因只有:
“我生怕多说一个字都会伤害到我爱的人”

我很笨的,有些事觉得想不明白就不想了,有些话觉得说不明白就不说了,只有一件事我一直坚信是没有错的,那就是我爱张哲瀚,而张哲瀚也值得我爱这件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