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粉圈

(2021-11-21 15:55:38) 下一个

不是所有爱张哲瀚的人都可以谈到一起的。来自不同的地区、文化、年龄、粉籍 (CP粉,唯粉,路人粉等等),是会起激烈争执的。这里有一个人性里“傲慢与偏见”的问题。意识到这一点后,我慢慢淡出了各种群组。总是被误解、论断,经历并不是那么愉快,我便选择在自己的天地里默默地为他做点事。有一天(相信不远了)他回来了,我会有一种成就感,因为就像其他千百万个个体那样,我曾经为此付出过努力过。

在微博,尽管我奋战了许多,没有中级别以上的水母会多看我一眼。那又如何,我在灯火阑珊处关注着他们,欣赏他们的各种表达,也记录下他们的许多产出。这一切,都属于一段绝无仅有的珍贵历史。

底下都是水母近期的产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