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自己是得了精神病还是膨胀了

(2021-06-24 22:25:01) 下一个

向朋友们号召罢免旧金山教委会得签名和捐款(Recall Website (recallsfschoolboard.org),相当一部分的人回复是:

我孩子上私校,不掺和这事。

我孩子毕业了,跟我没关系。

反正多我一票少一票也没关系。

这是旧金山local的事, 跟我们没关系。

我从不参与这些政治的事。

我一个人捐款有用吗?

我的回答是:你接受他们剥夺华人孩子(也许不一定是你自己的孩子)接受应有的教育的权利吗?你能忍受他们岐视欺辱华人吗(肯定包括你)?你等着有人来替华人来伸张正义吗?

看过一段录像,说的是一头狼在吃着一只羊,然后一群羊只是围着狼和被吃的羊咩咩地叫。当然羊再多再肥,也只能早晚一只一只地被吃。

谁不想岁月静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