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女人

(2021-10-12 14:00:37) 下一个

凑热闹也说说女人。

我的两任婆婆都爱我,深深的爱哈哈。当然,老太太们都是非常善良的一族,不像我,没心没肺的。我眼下的奋斗目标就是将来成为一个慈善的老太太。

两任大姑小姑也是关系密切,女人呢。哦,跟大伯们也很哥们,都是一起成长的哥们,兄弟姐妹家人般的亲,本来就是一家人嘛,将来我们的子孙,孩子们都血缘关系的了。

顺便贴一个哥们的照片。

哥们他女儿微信上的记录:老爸替我推BB车,他本來穿著一件背心,出門時說好像有點冷,要多穿一件衣服,原來是多穿一件背心。

。。。

最有趣的就是老谬前妻的妹妹 Danyelle,有一次失恋,喝醉了,抱着我求安慰哈哈。

Danyelle 那个伤心,看着我也替她难过,性感美人一枚,丰胸蛇腰的。前夫也是帅哥,当时的男友也是实在人,帮着照顾她两个如花似玉的千金。

记得那是在一个婚礼后的吃喝玩乐,Danyelle 的醉舞跳的真好。我在一边给她鼓掌,她跳累了,下来坐在我旁边,聊天。刚说两句就哗哗的哭起来了,她一边流着泪的一边试图清晰的表达自己。

我喜欢你,Danyelle 说。

我知道,我知道我姐姐Jan(指老谬前妻 Jan),她没让我插话,自顾自的继续说,“羡慕你的幸福!”

然后一把鼻涕,一包眼泪的数落自己的失败。。。

 

哎,女人啊。

马路边银杏树的果熟了,捡了一堆,一会洗干净,用微波炉叮一下,每天十粒八粒,我喜欢它的糯香。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equoia_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文章带给我的惊喜,那小鸟,艳遇啦。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你。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