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0岁婆婆每周爬山,偶然遇见才知她出轨,婆婆:你们也挺会找地方

(2022-01-20 17:57:35) 下一个

很多女人,在结婚后会发现,日子慢慢变得平淡,她更渴望一种刺激,希望得到更多的快乐。而迅速达到目地的方式,就是“出轨”。

女人在结婚前,会保持理智,知道找一个爱自己的人结婚,比找一个自己爱的人结婚更容易得到幸福。所以结婚对象足够成熟,会很稳重,但是缺少了爱情的火花,缺少了激情的燃烧。

都知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可是女人往往控制不住自己,越是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和其他的男人爱恨纠缠,越是欲罢不能。她想给沉闷的生活找一个出口,可是这个出口往往会找错。她忘记了,自己的快乐是建立在丈夫的痛苦之上。

若丈夫真的爱她,会对她彻底的失望。女人想改变生活状态,有很多种方式,想要生活有更多的色彩,有很多种方式。在自己享受快乐的时候,一定要计算这种快乐会付出多么大的代价,如果承受不起,就不要存在侥幸。

婚姻是需要两个人珍惜,并且用心去维护的,需要努力去承担家庭责任,对彼此忠诚。不要轻易在婚姻中犯错,要和对方一起努力去改变这种不幸福的相处模式,要两个人去磨合,而不是让婚姻中加进来一个新的人。

粉丝雅美在私信中说自己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女人,以为出轨是做的非常隐蔽的一件事,没想到会在那么尴尬的情况下,与婆婆相遇。

雅美的快乐人生。

她是个热情似火的女人,很多男人都很爱她,到了结婚的年龄,她却选择了一个很普通的男人。这个男人叫行坤,踏实,上进,有点存款,有车有房,能给她绝对的安全感,公婆待她也不错,她成了闺蜜们羡慕的女人。

就算是男人百依百顺,可是结婚不到半年,她就感觉到厌倦了,男人只会围着围裙,给她换着花样地煲汤,她疯狂地想念喝酒的滋味,啤酒、白酒,威士忌……她无数次想去酒吧、夜店,想听那震耳响的音乐,想扭动着身体,发泄出不安分的因子。

男人会温柔地给她按摩,会给她一本书,会和她一起看一部文艺电影,两个人完全不是一类人。这个时候,她开始后悔。她的人生,不应该就这样平淡下去。她希望得到更多的爱,更多不一样类型的爱。

她希望男人更狂野一点,能带给她不一样的感觉。在她的手机里,有微信分身,一个是正常社交用的,而另一个,老公不知道,里面加的好友都是暧昧对象。这个微信有好久都不用了,以为再也排不上用场,在极度无聊的情况下,她又重新启用了这个工具。

后来,她开始频繁地撒谎:“

老公,我要出差,没办法,被调到了市场部,总是要去各个卖场走走。”三天两头地出差,其实都是在和情人们厮混。

这样的日子一半稳定,一半刺激。玩累了,就缩在老公的怀里,吃吃他亲手做的饭菜,喝喝他煲的汤。觉得没有意思了,就去“出差”,灯红酒绿,能让她感觉快乐和自由。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长时间。

老公没有怀疑什么,但是婆婆有点不乐意,她说:“

雅美,你这也结婚快一年了,能不能跟公司说说,不要出差那么勤,行坤一个人在家,会想你的。”雅美敷衍地说道:“我会跟公司申请的,争取多在家陪陪老公。”

她也不止一次地想要控制自己,可是过不了几天,又原形毕露,这种感觉上瘾。就这样反复跟自己妥协,婆婆对她的行踪也越来越怀疑。

50岁婆婆每周爬山,偶然遇见才知她出轨。

他们那里有一处风景特别美的山区,是个旅游胜地。距离雅美家并不远,所以婆婆经常去那里爬山。可是,雅美并不知道婆婆有这个习惯,经常带着情人去这个旅游景点的民宿幽会。

偶尔有一次,她还是跟家里人说出差,其实是和情人来到这个民宿,两个人搂搂抱抱地走在路上,正好跟婆婆撞上。

雅美顿时愣住了,那个男人还在她额头上一吻,然后贴着她的耳朵问:“这个老太太是谁?”婆婆说:“

你们也挺会找地方,我就觉得我这个儿媳有问题,没想到这么猖狂!”

说完,老太太就往山下走去,雅美推开那个男人,去追婆婆,边走边求婆婆:“

妈,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就这一次,您要是放我一马,以后我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求您不要告诉行坤。”

婆婆说:“

你还有脸提你的老公,我儿子真心实意地待你,我也是把你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我们一家人没有一个人亏待过你,你这样三心二意的女人,不知检点,就算是我儿子再喜欢你,我们家也容不下你了,我一定要让儿子知道你真实的嘴脸。”

到了一个偏僻处,雅美都给婆婆跪下了,对婆婆说:“

我是爱行坤的,我也不想这样,但是真的是管不住自己,要不,以后您监督我,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如果我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任凭您处置,我不想失去这个家,求您了。”

婆婆心软了,答应了雅美的要求,她是为了儿子考虑,儿子是真心爱这个女人,如果知道这个女人不忠,恐怕会伤透了心。

可是,雅美也就是消停了半年,又开始变得神神秘秘的,一天傍晚,行坤陪着母亲散步,看到雅美和一个男人拥抱在一起,两个人忘情地接吻。

这一次,婆婆也没有办法再隐瞒了,行坤跑到两个人面前,打了那个男人。

回到家之后,婆婆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告诉了儿子,行坤沉默了许久,眼眶通红,他断断续续地只说了两句不完整的话,第一句是:“我对你那么好……”,第二句是“离婚吧。”两个人就这样结束了,雅美的家没有了。

女人不要轻易出轨,要懂得克制。

每一件事,都是有好有坏,有利有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生,若是追求完美,就等于在玩火。在婚姻中,感觉到不幸福,不能逃避,要积极去应对。你不去试,怎么会知道对方不愿意配合你改变。

不要依赖婚外情,不要把婚外情当成氧气,必须要呼吸一下,才能活下去。而是应该感受婚姻内的温暖,让自己对婚姻有更多的投入。在坚持不住,想要犯错的时候,要这样想:“老公一定会知道妻子的背叛,一定会失去这个温暖的家,一定会让生活陷入黑暗,整个人掉入沼泽,再也上不了岸。”

当女人懂得克制自己的时候,就是战胜自我的开始。想让老公为了自己改变,可以告诉他,也可以暗示他:“我喜欢更野性一点的男人,喜欢荷尔蒙的味道。”两个人可以慢慢接受对方的一切,会让感情越来越深。

婚外的人,靠不住,不过是贪恋你的青春。在与你放纵的日子里,他是在消耗你的能量,在拉你进入深渊。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破坏你的家庭的。他更希望你得到幸福。

女人也知道,老公是爱自己的,可是,觉得只有他的爱,人生还是不够精彩。如果真的想要有更丰富的感情经历,就不要着急进入婚姻,什么时候想明白了,学会爱了,再去好好经营家庭。如果有了孩子,还会为了婚外情而奋不顾身,会让更多无辜的人受到伤害。(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