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死人!他居然要这个?

(2021-02-17 14:45:20) 下一个

以往经验,我是不爱和中东,印度等人打交道,以前,我都以他们的口音或名字,绕过去。

现在,寒冬又疫情,不得不低头接纳。

昨天,来了个IT,收入很好,单身,35,英文没口音,在美国生的,他看了房后,有一要求,说什么叫我换墙和地毯接连处的一寸木棍,全屋的。理由是他要给女朋友一个好看的地方,我立刻回答:理由荒诞,不做,爱租不租!

他们很爱讨价还价,说再少50元,我说;拜拜。

今天,他给我打信息,说他很想租,他要我发给他,以前租客的电话,好讯问居住感想。

妈妈蜜呀!只听说,房东要房客以前房东的资料,没听过,反过来,房客要房东以前房客的资料。

欺人太甚!我情愿空着没人租,也不租给这种人,每天没法睡觉了,新花样天天给你换,虐待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