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致网络倾慕者】

(2022-02-20 11:11:29) 下一个

 

            【致网络倾慕者】 

 

 

                 文/天玉之

 

 

每天, 你发来一束玫瑰
你是我从未见过面的网络倾慕者
你用幻想为我着衣饰发,泥塑性格
隔着千山万水,重描淡写虚拟的我
我的那张头像,你看了又看
至于我究竟是谁,我的喜怒哀乐
灵魂的渴求,有万丈山涧相隔

 


不知不觉,我成了你的感情道具
也许我是你心目中的西施
浣纱于潺潺的春河
也许我是你懵懂岁月
追逐的柔情 失而复得
也许我是那个丁香一样的姑娘
与你在江南小镇的雨巷相约

 


今天,我要把沉醉的你 从梦中唤醒
对不起,我不是你心中的“我”
我并不爱你,连喜欢都谈不上
如果有少许的感动 也只是一点点隐恻
请不要再继续意淫我

 

 

 

                  2017.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