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几首我喜爱的浪漫英文歌曲 (A Few Romantic Songs I like)

(2021-07-29 17:32:21) 下一个

 

我对英文的喜爱是中学时听英文歌,看英文小说开始的。这个爱好延续到今日,有增无减。我跑步时的一两个小时,听的全是英文歌,下面是我喜欢的几首挺浪漫的英语歌曲,送给你听,它们挺适合聆听吟唱在花繁叶茂,炽热可爱的七月,月圆星明的夜晚 ~~

 

 

 

 

 

 

 

 

 

 

 

 

 

 

我园中的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