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巧玲珑开心一笑短诗系列】【Short Funny Poems】51-60

(2021-07-22 07:02:14) 下一个

 

 

 

I wrote a series of short poems a few years ago. I really had a

good time writing it. Since they are short poems, I was able 

to write them between my classes, waiting in line at Wal-Mart,

taking hot baths ... Poetry is everywhere, you just need to use

your heart to feel it, your eyes to see it, your mouth to taste it...

well, for this specific series, your mouth to laugh at it。。。

Hope you enjoy them ~~

 

 

51

 

      【课堂穿越】

 

教授,为什么我的客座讲座

心得报告给了我零分?

 

因为你报告里写的那个教授

是我上学期请来的啊

 

这学期我请了不同的人

 

 

 

52

 

【中美派对的不同】

 

胡萝卜棒,芹菜棒

一个主食,一个甜点

活动:会话,看球,喝啤酒

 

二十个主食,四个甜点

两个热汤,五种饮料

活动:吃,藤校,打牌,吃夜宵

 

 

 

53

 

          【保持联系】

 

“史密斯教授,我很喜欢您的课

  就要走了,来跟您告别”

 

“谢谢兰!祝你一切顺利!”

 

师生握手。。。

 

“Please keep touching!” 兰说

 

“ 。。。” 史密斯教授满脸通红

 

 

 

54

 

          【中国牌】

 

“教授,这门课对我太重要了

您不能给我不及格啊!”

 

“是你自己挣了一个不及格。

请你给我一个让你及格的理由吧?”

 

“您也是中国人。。。嘿嘿 ”

 

 

 

55

 

                   【电波】

 

白人男:你们太幼稚了,我们有的是招儿

              

中国女:什么招儿?说说我听听

 

白人男:(机警起来)

               你为什么会对这个感兴趣?

 

中国女:因为。。。晚上我要去地下室

              给祖国发一个“永不消逝的电波”。。。

 

 

 


56


          【人权】


女:

你傻看什么?


男:

连虫子都爱漂亮的花

为什么我不能?


女:

因为你是人啊

 


57


      【讨债人】

 

儿子:

你整天问我这,问我那,像个讨债人。。。


妈妈:

你说对了,我会做你的讨债人,直到最后一息


儿子:

哇,妈,那么有哲理深度。。。


妈妈:


其实很浅,我是你妈妈

 


58


         【新教授】


在美国大学上的第一堂课

教授正在黑板上写着什么


教室里鸦雀无声

学生面面相觑 


她习惯性地写着中文。。。

 


59


                      【大白兔的快乐】

 

女:大口嚼着沾牙的大白兔奶糖。。。


男:Are you killing a small animal over there?

 

 

60


白人乘客男:你不不觉得这飞机闻起来就像装了五个死尸一样吗。。。

中国女乘客:可能是飞机汽油味吧

                  悄悄将座位下面的包往里踢了踢,里面有妈妈硬塞进去的
                  一盒手工韭菜馅饺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