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巧玲珑开心一笑短诗系列】【Short Funny Poems】41-50

(2021-07-22 06:58:51) 下一个

 

 

I wrote a series of short poems a few years ago. I really had a

good time writing it. Since they are short poems, I was able 

to write them between my classes, waiting in line at Wal-Mart,

taking hot baths ... Poetry is everywhere, you just need to use

your heart to feel it, your eyes to see it, your mouth to taste it...

well, for this specific series, your mouth to laugh at it。。。

Hope you enjoy them ~~

 

 

 

41

      【争执的后果】

 

“还记得你要的海边别墅吗,

每天可以看日出的那种。。。?

我不给你买了!”

 

十二岁的儿子向我郑重宣布

 

 

42

    【文字与温情】

   

到了这个年纪

会在你耳边轻轻唱歌

喜欢你的肉体

还会送包包的

就只剩下蚊子与文青了

 

 

43

      【唯一条件】

 

我只问一个问题:

“你会做为我劫法场的猪吗?”

 

 

44

         【浪漫晚餐】

 

白人男:“甜心,妳美丽的嘴唇

非要放到猪脚上吗?”

 

中国女:“甜饼,你英俊的脸颊

非要伏在流血的牛肉上吗?”

 

 

45

        【重要问题】

 

读了一天外星人 超新星 黑洞

想了一天哪一个星系会有生命

突然发现 厕所里的纸没有了

 

 

46

  【教授办公室的味道】

         

       阿拉伯学生 浓香水

       印度学生 咖喱

       美国学生 隔夜啤酒 

       中国学生 葱姜蒜鱼虾

 

       来问问题 不带进任何味道的

       期末加十分!

 

 

47

      【动物与人】

 

每晚,它睡在我脚边

今晚,它趴在书房的地毯上

睡着了,只因为

我在那里加班

 

至今还没有遇到 一个人

愿意陪我熬夜

 

 

48

    【借口】

 

好吧 允许你补考

但必须保证

毕业前 你不会第三次

参加奶奶的葬礼

 

 

49

                 【化学武器】

 

白人男:谢谢你亲手做的宫保鸡丁

              我吃了一半后,

              在洗手间呆了一个小时

 

中国女:为什么?

 

白人男:那些红辣椒太辣了

              这个菜应该改名叫

              “化学武器”

 

中国女:啊,那些辣椒是做装饰用的呀!

 

 

50

 

   【爱的希望】

 

“亲爱的,你要的那些爱

只有一个人能给你。。。”

 

“谁呀?”

 

“耶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