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记事

我的路是万水千山,我的花是万紫千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邻居的小尖叫猫头鹰

(2020-07-13 09:22:56) 下一个

疫情期间无处可去,有空就在小区周边拍鸟。一老美邻居在邻里媒介平台(Nextdoor)上看了我拍的鸟片后,邀请我去她家拍她的尖叫猫头鹰(Screech Owl)小娃。这个小猫娃白天都躲在窝里睡觉,只有傍晚才伸出头来观看外面的世界。它的父母在天黑之后会过来喂它,但那时光线已经全没有了。这种猫头鹰在我们这个区域很少见,能看到算是好运气和RP。我傍晚拍了几张,第二天它就出窝了。

第二天晚上9点,小猫娃的妈妈带着老大,就把小猫娃给带走了。天太黑,只拍到黑白片(没用闪光灯)。小娃从窝里跳出,在树干上停留。

猫妈一直在看着猫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