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小片子相親記(一)

(2019-10-29 05:17:22) 下一个

小片子相親記(一)

銭嘟嘟今年二十六歳了,大学毕业四年了,在一家不大不小的中外合资公司里上班,用她老爸老妈的話来説,“臭丫头儿片子,都老大不小的了,该结婚嫁人了。”

“嘟嘟,你听妈妈跟你説,你大姨家的邻居的三婶儿的外甥儿是一个物理博士,这个周末介绍你们见个面认识一下,听你大姨说小伙子脾气好,工作好,还知根知底的,家里是书香门第,跟我们家也是门当户对的,人家小伙子学历不要太高哦!太完美了,依妈看这个小伙子最适合当我和你爸爸的乘龙快婿了,嘟嘟,这次相親,你一定得去!”“哎呀!妈,烦不烦啊?我还小着呢。”“小什么小?女孩子过了二十五,不小了,该抓紧找了,不然?好男人都让人挑走了!”“嘟嘟,我的乖女儿,去见一见这个物理博士,说不定就成了呢?”“好吧,妈,我去见见。”钱嘟嘟知道如果自己说不去的话,妈妈一定会没完没了的唠叨,还是去吧,就当是散个心。

钱嘟嘟准时来到了星巴克咖啡店,手机震动了一下,钱嘟嘟拿起手机一看,微信来了一条新的信息,“您好,我是今天跟您相親的徐熙然,我到咖啡店里了,请问您到了吗?”钱嘟嘟回了一条“到了,我今天穿了一件蓝色连衣裙,”刚给对方发过去信息,一个年轻男人向钱嘟嘟走了过来,钱嘟嘟瞪大眼睛一瞧:

“嚯,这不就是“馬加爵”吗?跟马加爵長得太相像了,这就是那个传説中的脾気好,工作好,学歴高的物理博士吗?”

“您好!请问您是钱嘟嘟吗?”“马加爵”微笑着看着钱嘟嘟问道,

銭嘟嘟赶紧牵了一下嘴角,硬挤出一个小花朵来,“您好,我就是銭嘟嘟!”“馬加爵”落了座儿,倒挺绅士地問“您喝点什么?来杯热咖啡吧?”“谢谢,我想来一杯冷咖啡”钱嘟嘟回道,

“您是钱维城教授的女儿吧?”

“对,没错!我爸爸就是钱维城,”

钱嘟嘟看着面前的物理博士,心里一丁点儿都不起波澜………………………………。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