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阳了,在阳性大军里继续领跑

(2022-05-16 11:13:23) 下一个

 

又阳了,在阳性大军里继续领跑

 

世界在变,疫情也在变!

新冠COVID-19 现在演变成Omicron ,杀伤力小,传染性超强。

最近阳性患者激增,队伍庞大!就我们小村庄(美国就是个大农村,我们常调侃自己是村民),巳经十多人阳了,一会儿听说一帮打牌的七八个姐妹阳了;一会儿又听说一帮同车去海边玩的五六个朋友阳了,每当电话里听到她们说起这事,我就安慰她们:“阳了好,早阳早获自然免疫,早安心!你看我,去年八月最早阳的,在家休息十天后,满血复活。现在,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阳过,我怕谁呀!”。朋友被我说得直乐,的确,这些人一两个星期后,都陆续转阴了。

我是我们村最先阳的几位之一,我还写过一文《我新冠COVID阳性,将会怎样》。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95/202108/27223.html

 

那时,我就是想把自己在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中,阳过一次,与新冠共舞的情况,记录下来。原以为,这次阳性后,就能画上句号!谁曾想,我会又阳一次呢?

话说我上周二跟朋友们驱车来回四个小时,在荒郊野外的石林Stonehenge ,“狂”了一回后,周三开始嗓子不舒服,但还坚持去探望老妈,照顾并买生活用品给她; 周四就有嗓子剧痛,咳嗽,浑身肌肉骨头疼等症状,如病毒性流感。

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在野地里拍照、臭美、着了凉。并没理会,周四那天,也用新冠检测剂,在家测试了一下,结果:阴性!心中窃喜。

后来,周五,咳嗽历害,嗓子也哑,无法上班,午夜给医院单位打电话,告病假call in sick ,科班头一方面表示同情,一方面提醒我说:“最近A型流感和阳性患者增多,科里原本普通病患者,这两天,确诊了几位,新转阳性的病人,巳经将他们转送去ICU 的新冠处了!”

听她这么一说,我开始紧张了,我不会再阳一次吧?新冠病毒咋跟我这么“好” 呢?

周六上午,我用家里检测剂再测一次,结果:阳性!天哪,我咋又阳了!

 

 

原本定好参加周六的一个大型文化节活动,现在,我只好放弃。自觉在家隔离,并告知我同车的七位姐妹,向七位姐妹表示歉意,告诉他们:“我无意中可能让大家受感染了,望大家注意身体的变化并及时检测”。

大家哗然,已经阳过的我,怎么会又阳了呢?的确,我周围认识的人,还没了有阳过两次的呢。就是文城网友,也没有听说过。

平时来往较多的一些网友中,有几位,打过“擦边球”,险些阳,分别写文或悄悄话,讲叙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记得我还曾跑去:晓青,麦姐,城城,栀子花等好网友家,传笑话,留言 。

 

 

 

我常对朋友说:”阳性是趋势,快加入阳性大军吧,如今已经到了阳性人群引领风骚的地步了!” 哈哈哈

本想安慰好朋友们,没想到,成为“叶公好龙”,念叨得太多,又被阳性附体了。

也罢!发生了,就勇敢地去面对吧!我的医生好网友,桐儿,安慰我:“Omicron 就如普通的上呼吸道感染,不怕,会很快好起来的!”

那些前两个星期阳过的姐妹们也纷纷打电话逗我开心说:“我们这刚加入阳性大军,你咋就开始领跑第二次阳了呢?不要领跑得太快哟…哈哈”。

事情都有两重性,因祸得福,我现在又可以带薪休假一个星期了!欧耶!

还是那句老话, 新冠病毒是全世界的公敌,如何防预、抗击及治疗? 没有教科书,记录下来眼前发生的一切,将是最好的教材! 

望大家最近多加防护,保重身体!祝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謝謝晚青,都阳两次了,要不然我说自己领跑呢,哈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来的快,去的也快,因为云儿喜欢快人快语!祝贺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又阳历了?好好休息,别大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告诉大家好消息,今天我在家又做测试,我转阴啦!太开心了,谢谢大家的问候!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山里,我好多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问好潇潇,一直喜欢你幽默的文笔,又去墨西哥了没有?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可不参加活动也不现实,我又是个爱热闹的人,学着增加自身的免疫力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抱,对,期盼好的,保重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多保重,祝早日康复!Omicron 传染性太强了,周围认识的人好多都得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战斗在第一线的云霞姐姐!保重!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我們家20年3月兒子從西班牙帶回病毒。當時嚇個半死。此後一直不參加集體活動。所以沒被二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天哪,还有几阳的呀!

云儿辛苦,遥控抱抱!我在外面有天有点嗓子干,心想不要坏事啊,幸亏后来就好了:)

云儿保重,玩好也要休息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我也特别喜欢这个笑话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卖麻翁'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谢谢留言问候,嗯,以后会小心防护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凡凡,百合,大家同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神秘写手是你吧?哈哈哈,欢迎加入,以后每次活动都不要错过哦,我现在,一切都顺其自然,既来之则安之,正好休息一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麦子,西西,松松,我没事的,大家同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回抱,小小,谢谢亲,叹,还是自己体质差,已经开始好转了,放心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ahh'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我上次阳是去年8月份,间隔十个月了,特留文章记录。
我可能个人体质有问题,我和女儿都阳性过,可我家先生,一次都没阳过,天天一起生活。真是羡慕他。所以,因人而异呀
Noahh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到半年就复发,到底上一次是不是彻底好了?上一次恢复后有没有抗体出来?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笑话,开心是最好的药方。
卖麻翁 回复 悄悄话 COVID可以重复感染,所以即使感染过了,也不可掉以轻心。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病毒真是防不胜防。云霞姐姐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多保重,注意休息!早日康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儿,希望二羊症状轻点,抱抱,好好休息,快快康复!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云霞姐姐!姐姐工作在第一线,的确容易感染。大赞姐姐乐观开朗面对病毒!姐姐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愿尽早再次康复!现在Omicron 传播性太强了,防不胜防。姐姐保重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云儿,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早日痊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云儿,我身边听说了不少人二次羊的,你在一线,更容易被感染。好在不严重,云儿心态好,多喝水,多补充维C,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云儿亲,受苦了,Omicron传染性极强,防不胜防啊!
赞云儿积极乐观好心态,这次干脆躺平,在家好好休息,保重,争取早日恢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对!云端玩最安全!咱就在王府撒了欢儿地折腾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出行飞机上一定戴口罩,同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抱抱心雨,谢谢你用这些开心的故事逗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心情愉快。
新冠闹了三年了,必须学会共生存,生活依旧,调整好自己,对吧?心雨在一线,也要多加小心,同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我自从20年底及21年初打了二针,八月又阳性,以为巳获足够的免疫了呢,这回又阳一次,又得booster针一枚,希望不要再有下次啦!同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鹃儿,放心,过几天复活,咱继续在坛里吆喝,对了,别忘了周五,你得往咱星坛上好文哦,等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哈哈,问好五湖兄,别声张,阴着好,我就是嗓门太大,阳性老找我,躲都躲不过,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回抱暖冬亲,今天已经好转了。精神头也好多了,我觉得还是我体质问题,我先生天天跟我在一起,我和女儿都阳性,他一次都没有,各有各的命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就说新冠咋和你这么好呢?还是多加小心!
学校的一个汉语口语老师6周得了两次,他说只有一天没戴口罩见学生就中了第二次。口罩还是重要的!云儿保重,还是在我文学城折腾吧,安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是得小心,虽然不是大事,但总归是不舒服、不方便。这提醒了我,下月出行还得小心:)祝你早日康复!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亲啊,不舍得啊,不舍得。你是舍不得病毒又跟新冠好上了,我们是舍不得你,怎么一羊二羊。我的同事中很多人都阳了,有二羊,还有三羊的。有个同事每次一打疫苗二周后就阳,她打过三次疫苗三次阳性,每次都是有症状的,心悸、咳嗽、发烧。我们都劝她,你这种素质千万不要再打第四针了。还有,云儿上面那张图笑话图还真发生在我身边。同事中阳性的人组成一团,出去大快朵颐一顿。说是都阳了,到底谁怕谁啊。看来新冠病毒还是比较喜欢侵袭有活动能力的人。云儿这就等于给自己打第四针了,一定先躺平一周呀,好好休息。Covid19早就变异了好几代了,与新冠病毒拔河的加时赛中还得拼体力,拼免疫力,象我们这样常在河边走的人要不湿鞋还要有点小幸运吧。云儿,躺平,好好休息。抱抱我们的星坛班竹。风雨过后会有彩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安慰! 看来真成大感冒了。 你打了疫苗, 估计就轻症。只要没有副作用遗留就好。 保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云儿,好好休息,争取尽快康复!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没\"阳\"过的不敢声张,真怕说没朋友,或者不和朋友同患难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赶紧来抱抱云儿,怎么会这么坏运气啊,又感染一次。不过,我是有听说,这个新冠得过一次再得可能性要大一些,不能解释了,为什么本来应该免疫力增强的,却又再感染呢? 好好休息吧,一个星期在家也挺好,争取早日康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