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烧的猪蹄(脚)俺画的美女

(2019-02-04 17:40:31) 下一个

 

红烧猪蹄(脚)与美女 4/22/2012

 

 

 
本来此周末想登一式法式沙拉来的. 我的一个西北食肉哥们说了"

建议下期出品红烧猪蹄".他以为我一时半晌不能出品呢, 现在就出品给他看看:))!

我这个猪蹄炖得很烂,颜色稍浅了些,当然你也可以做的色深油光些,多放些老抽即可.猪蹄先用水紧一下.我放了葱,蒜,大料(或桂皮)与猪蹄翻抄一下,然后加开水,花椒,生/老抽酱油没过猪蹄,中间加冰糖(我家炖肉类加冰糖代替白糖),炖一个多小时就好了.(不怕费火的,炖时间长点儿也没关系.)
 
周末时间太短了,要做的事情太多,忙不过来,比如买菜,睡觉,其他的事都要抽空来做.三月份时,才把一个放置了三,四年的才开头的PASTEL的画花一下午时间完成了,不过嘴有点画歪了,刚好凑一幅:<<猪脚与美女>>
 
费雯丽--- <<飘>>的女主角,当年对她的评价是:她的演技很棒,以致于不需要漂亮了,或是说她太漂亮了,以致于不需要任何演技了.
 
我的红烧猪脚太好吃了,以致于不需要任何颜色了!
 
 
 
 
 
 
 
HAVE A NICE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