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岸海滨公园为照几张日落俺差点中暑

(2019-02-03 08:29:33) 下一个

红岸海滨公园为照几张日落俺差点中暑-Red Bank Marine Park New Jersey Symphony Orchestra Summer Free Performance - Watching Sunset 7/6/2018

 

New Jersey Symphony Orchestra is one of the best National Orchestra in the States.

 

7/1 日本想去照放花,结果只有交响音乐会,没放花,但音乐会很棒,还是免费的,停车也免费。

 

 

 

今天华氏100度,不动在树荫凉下还好,一动一身汗

 

 

 

为了拍几张日落,拿着三脚架,出了一身臭汗,脸上汗珠子掉到眼睛里,还挺杀疼。 我居然把一个10几年老的三角架(我以前很少用,照的都是POINT&SHOOT 那种照片)给弄断了(铝的)。

 

 

岸边是家美式餐厅,烤鱼三明治还不错。还有CHEESE BURGER。

 

 

 

Manhattan Clam Chauder

 

 

SALAD 很新鲜。

 

 

摄影有时是件很辛苦的事,想想,你拿着很沉的相机,拿着三脚架,在100度太阳底下 。。。 找角度调相机,别人在阴凉下坐着。。。

 

 

这个黑人女士我在吃饭时就注意到她了,正好她吃完和我一样走到海边。 我觉得她特美,有点奥巴马夫人的样貌。特别是她的一身打扮和色彩我很喜欢,和周围景致很协调。

 

 

 

我给她拍了几张,但愿能拍出她的美。

 

 

 

很喜欢她那顶白帽子,她很会穿衣搭配。我说你很漂亮,我能为你照几张吗? 她美美地给我摆姿势,还问我这样行吗?我说JUST BE YOURSELF 就好了。

 

 

 

 

 

 

 

 

 

 

看别人的作品,向别人学习也很重要。

 

 

不断学习。。。。。。。。。。下次应把WATER MARK 弄小一点儿,淡一点儿。

 

Have a nice summer day!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