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 纽瓦克的樱花公园(BRANCH BROOK IN NEWARK)

(2019-02-03 07:36:29) 下一个
2013 纽瓦克的樱花公园地(BRANCH BROOK IN NEWARK)
 
上周六开车带女儿和她的同龄好友共五个女孩去FUNTIME AMERICAN 玩了一下午,周日下午我也放松一下,去BRANCH BROOK看看樱花的尾巴.
NEW JERSEY 号称花园之洲,我以前老认为它是自封的,因为每个洲都有它们不同的花季的美.不过现在,你能抽空在春天驻足一下,花开还真是一茬接一茬,春季里第一茬:樱花,迎春花,玉兰花,花狗木花这周末谢得差不多了,各种桃花苹果花开的正浓,或由盛渐衰...然后便是郁金香,杜鹃,大丽花,牡丹花一类开始争艳...下面是上周BRANCH BROOK 照的 ENJOY:
 
 
 
 
 
 
 
 
 
 
 
 
 
BRANCH BROOK 在NEWARK, NEWARK黑人多些,所以碰上婚纱照的都是黑人,伴娘们抢了新娘的风头.
 
 
 
 
 
今年我是第一次绕湖走了一圈,减肥!
 
 
 
 
 
 
 
自拍自乐
 
 
 
 
四个小印度孩被两家父母抱到树上照相,那男孩起初最胆小不肯坐树上,刚坐好,我拍了这张,父母看我为他们照相,挺高兴,和我聊几句天儿.
 
赏花有时也不用走远,我们小区和对面小区花就很多,明儿空了可照几个景.
 
 
Have a nice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