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心一意想退休

(2021-01-19 12:55:29) 下一个

2021年上班两周,不知道驴拉磨拉几圈儿后开始认命,反

正我还处在休假后遗症之不想上班的情绪中。

每天都想着要是不用上班就好了,给自己找早退休的好处,

给老公讲大道理,说你是希望老了多有几佰万在银行不过就

是总跑医院,还是银行里没有那么多钱可健健康康不用去医

院。。。总之,言之以情,动之以理。老公被我说的已经动

心了,说两年之内准备退休。

两年怎么我也觉得好长啊,一眼望不到头的长,恨不得下个

月就退休。

不管别人说有多少钱才能退休,我都不关心,因为我知道我

这辈子不会为钱发愁,还记得算命的说过我是亿万富婆的

命,虽然不是亿万富婆,可我坚信我不会缺钱的。所以每天

为五斗米上班的日子真的是越来越觉得没有意思。

这一定是黎明前的黑暗。(在黑暗中露出了白牙暗笑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