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苗大哥说事十二

(2018-11-15 07:00:31) 下一个

苗大哥说事十二

苗大哥开始说事以来,自我感觉还不错,自我感觉吗就是要自己搞定,别人帮不了你,怎么找自我感觉呢,就是看你自己是不是对自己的生活有控制感,就像是在开车一样,不管在哪里开,你都要感觉到你在完全控制你的车子和周围的局面,当然对周围的控制是被动的,就是说你看到一个危险的司机来了,譬如那种用两只脚开车的人,你要马上躲开,不然,她想刹车的时候,不用右脚,而是用左脚,平时应该没有问题,先把踩油门的右脚挪开,再用左脚去踩刹车,可是要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她就来不及这么做,可能会左右脚一起踩,这个时候,右脚会占优势,除非她是左撇子。所以,不断刹不了,反而会加速,多危险,所以要离她远点。

生活也是这样,你要知道你今天要做些什么,要和那些人交流,要回避那些人。不光实际生活中是这样,城里的虚拟生活也要这样。你早晨起来看博文的时候,你可能又看见了那个人有一篇文章,就像现在苗大哥说事,你一看是苗大哥你就知道他又有什么P要放,你要是不喜欢苗大哥的话你就离他远点,特别是那些喜欢拿大妈说事的人,你要避开庙大哥,因为他不喜欢这些老说大妈坏话的人,会在文里拐弯抹角地去调侃她们,就像法轮功的人转弯抹角地骂中共一样,completely obsessed。所以,建议你们别和苗大哥撞车,彼此回避一下。城里还有那些人苗大哥会回避呢?

一,川粉,川黑的领军人物,这些人看了会让人冒火,因为他们讲的都是P话,不仅是P话,而且反复重复。看了会上火,会抑郁,会短寿。不能看,躲得远远的,禁不住不看的时候,也要偷偷摸摸地看一眼,别去和他们辩论,因为他们不可理喻,所有的偏执狂都不可理喻。

二,暗流们。就是那些各种派别的五毛们,即没文化,又粗鲁,唯一的目的就是散步谣言。

三,自我感觉良好又喜欢抱团的伊们。肉麻的很,生活中受不了,城里更不要忍受。

四,Gossip的人或虚伪者。老喜欢在文里说人家不好的人,也不想想对人家没有机会还嘴的人有多么不公平。

五,某些太酸的才子才女,写出来的东西都一样的,看一篇两篇就够了。

哈哈,知道我在城里的朋友为什么这么少了吧,这也没有问题,苗大哥喜欢独来独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哈哈,太逗了。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不吐不快。乐一下。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照你这速度,我好奇说到三位数字时怎么保持你的七字题。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挺好, 这首很经典, 喜欢的. 哎, 好像放一曲 相见恨晚 更贴切 : )

古筝大师的演奏我有收藏, 也在咱村看过现场.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整首曲儿, 由于时不时唐突冒出的电子打击乐, 硬生生地破坏了古筝高洁典雅委婉的音色, 以及高山流水的意境, 让我听来碍耳, 抓狂, 直想奔出办公室找你算帐!

不伦不类, 矫揉造作, 支离破碎的 performance. 不能这样玩, 毁了音乐原生态的美.

这段视频, 唯一秀色的是演奏的 lady. 养了宝爷的眼, 是吗? 可惜耳朵失聪了呀, 我向来不喜欢 criticize 他人, 今儿破例, 你不用理我, 尽管随意继续欣赏 “低俗” :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筝曲美极了!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独立思考,思想自由,风趣幽默,又与人为善, 顶!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宝先生早!
今天更新有点晚呀。
心情每天都不一样吧。吃顿好吃的午餐就会元气大增的。:-)
我今天中午要吃饺子。昨天包好的,今天中午还有的吃。

很喜欢SEE YOU AGAIN 这首歌。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