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的博客

看到的读到的留下来给自己看看
正文

从南到北横跨德国2周游

(2020-10-29 21:57:16) 下一个

朋友们都说,柏林是欧洲最棒的城市,是活在当下的城市。这主要要感谢聚会,咖啡和各种创意活动。处于成本和效率的考虑,在我完成我的第一次大型歐洲鐵路旅行的计划之前,我知道-我的旅行中很大一部分将涉及德国及其首都。

不过,我没有意识到的是,在全国范围内,还有多少东西可以看到。以及某些火车的真正魅力。在两周的时间里,我从南部的巴伐利亚冒险到东北的首都,这将会让我的旅行有更多亮点。

 

穿越阿尔卑斯山前往慕尼黑

在奥地利田园风光的Zillertal村庄上方的小木屋里待了几天后,我意识到是时候继续前进了。同住的客人也在同一天开车去慕尼黑,但我拒绝了他们的提议。

取而代之的是,我登上了一辆小火车,看上去像是您更有可能在主题公园周围载您的东西。它使我连接到更大的欧铁城市连接线。一辆快车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将我从阿尔卑斯山的东部运送到了慕尼黑。

 

慕尼黑品脱啤酒厂

6月初,慕尼黑温暖。如此温暖,以至于我买来的巨大的米尔卡巧克力块都融化在包里了。尽管天气炎热,我还是参加了童话般的老城区清晨徒步旅行。导游在每一个机会中都通过深远的“传奇故事”将啤酒融入了她的故事。例如:“传说这座建筑曾经起火。他们决定在没有水的情况下使用啤酒,但最终改为喝啤酒。”然而,在旅行中,她确实分享了一个事实-该镇的大部分地区都因1972年奥运会而仓促重建。最终,我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景点旅游,开始独自探索这座城市。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我冒险去了著名的奥古斯丁·凯勒,从火车站和我的旅馆一路蹒跚,我做好的失望而归的准备。但是,穿着传统服装的女服务员端上的面大小的椒盐脆饼,脆皮的猪肘和硕大的啤酒杯让人感到相当地道,不虚此行。

即使在慕尼黑啤酒节之外,啤酒也是慕尼黑的焦点。您会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啤酒花园和啤酒馆。虽然品脱的德国啤酒在这个城市并不便宜,但通常都是这种食物,在风中沙沙作响的大绿树下喝一公升啤酒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因每年的慕尼黑啤酒节而文明的这座城市在一年中的其他时间仍然可以提供很多服务。慕尼黑也许给您更多的印象是节日期间的混乱和嘈杂。然而,在幽静的6月,我花了整整一天时间在郁郁葱葱的英式花园里骑自行车,在伊萨尔(Isar)的浪涛中寻找冲浪者,在奥林匹克古城的宁静地带徘徊,并惊叹于骑摩托车的人在BMW陈列室的楼梯上骑行。

 

海德堡的天鹅和城堡

到了该继续前进的时候,我注意到地图上的一个小镇叫海德堡。在慕尼黑和美因茨之间-我计划结识一些朋友。因此,凭借歐洲火車通行證和灵活的行程安排,我在古朴的小镇停留了一下。

 

蜿蜒在美因茨

莱茵河谷线风景火车也许是德国风景最美的铁路路线。它在迷人的美因茨镇和科布伦茨镇之间运行,值得一游该地区。但是美因茨是一个了不起的小目的地,许多游客忽视了该地区的大城市,这对他们自己是不利的。

美因茨位于莱茵河畔,是一个繁荣的小学生小镇。它配有有趣的啤酒厂,沿河的各种风景漫步以及明显的历史感。这个迷人的小城市让我在这里呆了几天。

莱茵河上的日落特别令人难忘,一个晚上,我们偶然发现了一群街头艺术家,他们在桥的两旁画着冰冷的音乐,还有一间便宜的酒吧。行人和自行车统治着这些地区的街道,很容易骑自行车到附近的郊区来改变风景。

 

乘坐莱茵河谷风景线

最终,事实证明,对河流和首都的呼声过高。一天早晨,我登上了沿着莱茵河沿山谷延伸的标志性火车。

莱茵河谷线上悠闲的旅程很短暂,但充满童话般的风景。城堡坐落在不可能的山顶和悬崖边,原始的葡萄园在窗边飘来飞去,河水urg的水似乎挑战了那辆毫无尘埃的火车去山谷竞速。

超现实的体验几乎在开始之前就结束了,我感到有回头再做一遍的渴望。许多游客这样做。取而代之的是,我在前往汉堡之前,在著名的科隆市度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主要是为了瞥一眼著名的大教堂。

 

汉堡的码头生活

离开古朴的美因茨镇仅五个半小时后,我便发现自己身处喧嚣的汉堡中央火车站。

得益于其奇特的酒吧和餐馆,生机勃勃的夜生活(毕竟甲壳虫乐队确实在这里咬牙切齿)和独特的航海氛围,这座城市立即吸引了它,尽管它距大海约55英里。

大易北河使之成为内陆港口城市。大型集装箱船顺着水道航行,使附近的建筑物相形见ease,当地人在河岸上晒日光浴。在周末的早晨漫步穿过宁静的港口是另一种超现实的体验。

这个相当大而重要的城市有着令人惊讶的悠闲魅力。从许多方面来看,它都比其受欢迎的邻国柏林更易于管理和吸引人。在德国是可以尝试开房车旅游的,有个和我同行的朋友,在澳大利亚的Camper Trailers 公司工作,她就提供了很多开房车游玩德国的知识。

 

拥抱首都

最终我到达了德国首都,也是我最初的歐洲自由行目标。经过缓慢的铁路穿越德国两周后,这个国家抓住了我的心。也许正因为如此,我对柏林的最初感觉是它很大而笨拙。乍看之下,它缺乏前一个城市的吸引力。如果没有一个易于管理的旅游中心来关注,那么很难知道如何组织一次访问。有几次我发现自己在陌生的道路上徘徊,寻找工作要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