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南行 - 昆明,大理,束河,丽江(小倩唱 “一瞬间”)

(2018-07-06 21:06:07) 下一个

2016年4月。和朋友一块游云南。时间虽短,但是非常开心。

 

【行】从成都,飞昆明。然后,驾车。一路风光。

【住】昆明。住震庄。此地是当年云南省主席龙云先生公馆。好风景。还记得早上的buffet,好东西太多 -吃不过来。

大理。就歇在洱海岸边。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束河。安逸的小客栈。慢节奏 - 店里的小妹妹陪我们品普洱茶。

丽江的小客栈。豪华陈设。

【吃】农家小店。迫不及待的来碗米线!

四海八荒, 什么样的小吃应有尽有!

【玩】听说过无数次的石林。

大理一景。

卖手鼓的小店好多啊。 有好多首好听的歌是丽江发源的, “一瞬间”, ”小宝贝“,,,

丽江bars, resturants, 好爽。

我听这位歌手好一阵子。

乐手们, 十分投入。

张艺谋的作品之一,印象丽江 - 不咋地。

丽江 - 木府。 在云南边关,有这样大面积的宫廷建筑,没想到。

Thanks!

歌词
《一瞬间》 - 丽江小倩
就在这一瞬间
  才发现
  你就在我身边
  就在这一瞬间
  才发现
  失去了你的容颜
  什么都
  能忘记
  只是你的脸
  什么都
  能改变
  请再让我看你一眼
  就在这一瞬间
  才发现你就在我身边
  就在这一瞬间
  才发现
  失去了你的容颜
  什么都
  能忘记
  只是你的脸
  什么都
  能改变
  请再让我看你一眼
  什么都
  能忘记
  只是你的脸
  什么都
  能改变
  请再让我看你一眼
 
7/21/2018 另贴分享老何弹唱“去大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忙人之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岁月当静好' 的评论 : thanks。
忙人之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vents' 的评论 : 是的。是自驾游。好处是自由。无购物的打扰。
zvents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是自驾游吗?
岁月当静好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