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 翻唱, 钢琴-小提琴伴奏。

(2018-06-16 15:44:01)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 ?????±???è??

 

看过这个微电影, 《父亲》。 电影描述了一位警察父亲, 艰辛地陪伴女儿成长,最后亲手把女儿嫁出去的故事。生动感人。

2017年圣诞,女儿和儿子都在家。我们就合作了一次。大家都匆匆忙忙。只有2-3次时间rehearsal。 我就声嘶力竭的练唱了。 

谢谢朋友们指正。

父亲节快乐!

 

筷子兄弟 父亲
作词:王太利
作曲:王太利

总是向你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
直到长大以后才懂 得你不容易
每次离开总是装作 轻松的样子
微笑着说回去吧 转身泪湿眼底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