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之大》~~~母亲节快乐

(2021-05-09 11:31:01) 下一个

早上起来唱了四遍 比较赶 又有扑街可能~~~但我就是想发想发想发

现在想起母亲 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眼泪哗哗的流了 她已经住在了我的心里 时刻陪着我 有时她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静静的坐在那里 笑着看着我 不说话。。。 从她离去后 我才理解了什么叫一个人活在你的心里

这个蛋糕是用新鲜草莓做的草莓芝士慕斯蛋糕 送给我的唱歌老师 感谢她过去对我悉心的指导和关爱 她比我大不到20岁 所以感觉她既像一位可爱的姐姐又像一位可亲的妈妈 祝她节日快乐 也祝我们唱坛的妈妈们享受做母亲的快乐 享受唱歌的快乐 爱你们~~~

 

 

 

 

天之大

 
妈妈 月光之下
静静的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雪里的牵挂
妈妈 你的怀抱
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 味道
妈妈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泪眼
爱长长 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我交给了她
让她的笑像极了妈妈
妈妈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泪眼
爱长长 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我交给了她
让她的笑像极了妈妈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我交给了她
让她的笑像极了妈妈
让她的笑像极了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对母亲的感情 我们都是一样的 一直都在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当年送母亲的时候,俺用的这是这首歌,每次听到这首歌,都看到她 ……
谢谢 !
蛋糕很漂亮,满满的爱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花开节日快乐!这歌我18年唱过 那时水平比现在还差呢^_^ 是我做的呀 这个蛋糕的口味非常好 我自己也做了一个小小的吃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听歌来了,一如既往的好听!蛋糕自己做的啊?好棒!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