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晨光里

一个人沐浴在晨光里也是醉了!
正文

约会

(2017-12-28 20:18:55) 下一个

他在咖啡店,提前订好包厢,等着她。他心脏“怦怦”的,跳个不停。他是第一次约她,他们第一次见面。 昏黄的灯光下,一阵迷人的香水味飘然而至,她来了。如瀑披肩长发,紧身黑色背心,米色百褶长裙,脚蹬细跟高跟鞋,好一枚时尚靓女。他看了看自己,对比之下,感觉是那么的老土。 “你是?”她轻启朱唇。 “嗯,是我!”他声音小小的,埋着头,有些羞愧。 刚一坐定,她就掏出苹果八,拨起电话来。 “不好意思,公司临时有事,我得先回去。” “哦,那明天,我再约你?”这么凑巧,他有些失望。 “明天,我和闺蜜约好了,要聚聚。” “后天?” “没空,都没空,有完没完?” 他想,可能公司事急。 “对不起,我接个电话。”他接通了电话,“爸,我约会呢,很漂亮的一个姑娘。哦,很忙吗?雄安那边十一栋108,和十八栋1501,图纸出来了吗?先装修哪一栋?” “我们还是聊会儿吧,刚才公司来短信,说没什么事了。” 她,脸泛红晕.... 她反客为主,点了咖啡,还点了鸡尾酒。他们喝着聊着,聊着喝着,渐渐地,她有些云里雾里了。 她主动握了他的手,这速度,让他措手不及。 …… 她醉眼朦胧:“雄安那边,房子很贵吧!你爸是做什么的?那么有钱。” “我爸,他,装修工人,给人家装修房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