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季印象 音乐采访】Bad Guy 如果我投票格莱美年度歌曲 Which one do I choose? 喜欢阳光的,武汉加

(2020-02-02 12:24:39) 下一个

I. 春天的希望

祝福祖国,祝福武汉,祝福父老乡亲平安幸福!

我喜欢阳光的,不喜欢灰暗的。希望歌颂美好生活。

谢谢鼓励和支持我的朋友。希望春天来了,阳光灿烂,鲜花盛开 [想唱就唱] - chuntianle(0 bytes ) 2020-01-25

II.【四季印象派 音乐采访】Bad Guy 如果我投票格莱美年度歌曲 Which one do I choose? 我喜欢阳光的

我不想对获奖歌曲进行评价。我选的是抒情阳光一些的歌曲,或者是乡村音乐。我比较喜欢这类歌曲。

III.【四季印象派 格莱美获奖者】Bad Guy 2020年度歌曲 Billie Eilish

VI. 四季印象派


印象的倒影:创意/词/曲/编/绘画/摄影/文字/制作 chuntianle

Copyright © 2020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