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季印象派 即兴钢琴原创】【春天的祝福】春天来了 - 春天的泉水 即兴填词 仲夏夜之梦 莎士比亚 春天的爱象泉水绵延流长

(2020-01-25 09:47:14) 下一个

I. 《春天来了 春光无限》一首春天的的即兴抒情诗 01/23/2020

祝福父老乡亲平安幸福,新春快乐!同时祝大家生活美满!

喜欢春天,热爱和平,一直都很喜欢英雄,赞美为正义而战斗的英雄,赞美为人类做出贡献的科学家,还赞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人们。希望世界纯洁美好。远离战争,疾病,贫困和饥饿。

这个是即兴钢琴原创,因为实在太忙。弹的时候,犹如置身于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阳光灿烂,鲜花盛开;
我看到了,冰雪融化,
春天的清泉,泛起涓涓的水花;
还看到了,春姑娘笑着向我走来,
自由浪漫,充满青春的风采;
又看到了,敲敲打打“小娃娃“,
俏皮地,勇敢地探索新生活;
遥望远方,
我看到了,人们浪漫幸福的生活。
美好的春天!
春光无限!

II. 春天的印象 - 想起大家和“东湖”

又看到去年这个时候的一个个留言,很让人感动。一直在我的印象里。一晃一年了,那是2019年1月19日, 也看到“东湖“给我的留言。喜欢李清照,不愧是贵族,任何时候都能撑起中华文明的脊梁“。

在此谢谢所有鼓励和支持我的朋友!也祝所有的朋友和“东湖”。 祝节日健康平安!

III.【四季印象派 即兴钢琴原创】【春天的祝福】春天来了 - 春天的泉水 春天的爱象泉水绵延流长

没有时间,只能即兴弹琴作曲,即兴填词了。送上春天的祝福,憧憬美好未来。

......

春天了,春天了
春天来了,泉水荡漾
春天的爱泉水一样
永远绵延流长

春天了,春天了
春天来了,泉水流淌
我把纯洁的泉水
献给我的爱人啊

......

IV. 【春天了印象派 - 即兴原创钢琴曲】春姑娘笑着向我走来 - 美好的,幸福的,浪漫的,如梦如幻的 Chuntianle 

V.【四季印象派 莎士比亚的戏剧】【春天的四季】仲夏夜之梦 门德尔松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is a play by William Shakespeare (1564-1616). In 1826, Felix Mendelssohn (1809-1847) composed a concert overture , inspired by the play, first performed in 1827. He wrote a concert overture (Op. 21) In 1842, only a few years before his death, he wrote incidental music (Op. 61) for a production of the play where he incorporated the existing Overture. The incidental music includes the world-famous Wedding March.

在《仲夏夜之梦中,感受夏天的爱如盛夏热情似火。春天来了,祝大家生活红红火火!!!

VI.  四季的眼睛,春天的画面

春天的眼睛-四季的颜色 创意/词/曲/编/绘画/摄影/文字/制作 chuntianle

VII. 四季印象派


印象的倒影:创意/词/曲/编/绘画/摄影/文字/制作 chuntianle

Copyright © 2020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