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了印象派 - 即兴原创】Impromptu When Lovely Heart Flies《当可爱的心在飞》精神愉悦的

(2019-08-31 05:59:28) 下一个

当秋天来的时候, 我的心开始飞。亲爱的不要为我担心,因为你是我爱的归宿。

八月的一个周末,出去之前在钢琴上即兴弹了一段。弹完,曲也就作完了。要的就是“即时”,“心跳”和那“不完美“的感觉,并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有时间以后再改。一般我的作曲,编曲,歌词,照片,视频制作都是我自己搞的。除非我特别说明。 

I go the Silver River, meet you in the summer;
fly with my purity, to love destiny......

【春天了印象派 - 即兴原创】Impromptu When Lovely Heart Flies《当可爱的心在飞》精神愉悦的 To my beloved, Heart Song
Chuntianle
Romantic,Inspirational, Warm, Heart Song

Improvisation, Impromptu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19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