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个人资料
梅华书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乱喷:一种怼叫损人不肥己

(2019-10-05 12:05:30) 下一个

前几天看了一位网友的博客,说“喷”,感觉十分欢乐,这个周末也学着喷一篇吧。

想说的是国内查处的海南某官员家里藏了10几吨的黄金,信还是不信?帐上藏了2千多亿的钱,信还是不信?你不是这个时代的中国官员,千万别说,不可能,那是造谣和骗人。你不信也好,信也好,事实就是真实存在,不会以谁的理解和不理解,信或者不信而改变。

如今国内的官,官阶无论高低抓出来不是几百万,几千万,而是几百亿,几千亿。没有被抓出来的,是人家烂官命好,并不是人家家里没有藏钱,藏黄金。所以,与这些烂官相较,你的擂台摆得再高再大,你还是属于贫困户,既没有烂官富豪的财大气粗,也没有烂官富豪的气势磅礴。

当然,你的好,就是你的钱虽然没有烂官富豪多,黄金没有烂官富豪重,但钱应该是辛辛苦苦赚来的,运气不错嫁来的,股市上捞来的,房产里捣出来的。只要是合情合理,合规合法认认真真交了税的富或阔的显摆,即使不怎么富裕也算富裕,不怎么豪华亦是豪华。

所以,对于那些爱显摆的人和事,我是觉得挺不错,挺好的,繁荣了文字美图,分享了开心快乐。反正,喜欢了就多看看,多读读,不喜欢了绕道走。总是有个别的,能见得了旁人的苦,见不得人家的乐。

人家房子豪华,餐食排场,衣装美丽,身态妖娆,子女很杰出,家庭了不起,炫出来,秀出来有什么不好呢?人家秀人家的,你炫你的,世界之大,唯有空间最大,让人家开开心心地玩呗,炫呗。既没有占你家的田,更没有钻你家的房,何苦想不开,怼你,怼他,她,怼自己。

有人喜欢摆擂台,有人喜欢不服气。俺真觉得做人不需要那么累,比富有能比过邓文迪吗?比手段能比过邓文迪吗?比芳华能比过邓文迪吗?比风骚能比过邓文迪吗?拿邓文迪去比是不是全体华裔女同胞女同学都不用过日子了?

我真觉得看到人家炫豪宅,豪餐,豪车,豪爬梯,炫不平凡的豪日子,鼓鼓掌,拍拍手,笑一笑,乐一乐,挺自在,挺逍遥的。追着人家的好日子美日子摆擂台,富不了谁,还弄一肚子气,得不偿失,损了人家,肥不了自己。关键是还让人家看出你的日子过得真不怎么样,不仅如此,还显出了小肚鸡肠。

 

          乡村里面有欢乐

(特此声明,本人的房车,衣装,餐食,爬梯都是小众,村形,跟豪完全不沾边,文中所指炫豪者,是真豪,当然是跟邓文迪有巨大差距的真豪,那也是豪,对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洋气又漂亮,祝天天开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新周快乐,谢谢分享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裤子回头和梅华撞帖了;g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说得不错。来城里就是看个热闹,较真了就没意思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夸,谢谢分享,周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这张照片,很有秋色之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说得好,都不想肥啊!哈哈,谢谢分享,周末开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是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是啊,呵呵。谢谢分享,祝开心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tlePines' 的评论 : 谢谢,祝开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周末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不过哪儿都有隔色的!也算正常--经典句子,赞!呵呵。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华人' 的评论 : 学习啦,谢谢分享了,周日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喷的爽,赞赞!话说回来,损人不肥己对有些人可能没威胁,因为都不想肥嘛:-)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是一种存在感。简单说怕白活 :)
CastlePines 回复 悄悄话 说出俺的心里话。赞你..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漂亮潇洒,文章也好看,赞一个!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来晚没赶上秀场!喷得好、不过哪儿都有隔色的!也算正常:)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历史上石崇、王恺斗富的故事早就“名垂青史”,今天的这些炫富,不过是给以后修史的人提供史料而已。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好开心,祝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漂亮!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她真是郭美美第二,呵呵,活该!哈哈,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看来必需要科学合理的秀和炫啊!谢谢告知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周末欢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每个人的心胸都象你一样。 炫的人也要认栽啊。 一个美国高中生本来申请到奖学金了, 因为Facebook 中晒全家渡假照,晒衣服鞋等, 被人告了奖学金取消并确定她申请造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每个人的心胸都象你一样。 炫的人也要认栽啊。 一个美国高中生本来申请到奖学金了, 因为Facebook 中晒全家渡假照,晒衣服鞋等, 被人告了奖学金取消并确定她申请造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