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清零宗大帝是否决定要停止变态清零政策

(2022-11-10 06:04:13) 下一个

清零宗大帝是否决定要停止变态清零政策

 

京都静源教授、文学博士

 

大家好!今天是美国时间11月10日。

我们今天想谈的话题是:清零宗大帝是否决定要停止变态清零政策。

最近海内外媒体上都在炒作中共何时停止变态清零的问题。他们提出了今年底停止清零说、明年三月人大会后停止清零说、明年底停止清零说等等主张,这些主张据说都来自所谓的政府部门、科技部门和情报部门的所谓内部准确消息。

但是,根据我对这个问题的调查和史料分析,我劝说各位还是不要自欺欺人了。到21大前,中共不会停止这个变态清零和管控全国的违法违宪的行政措施。

我们立此为证,看看是听床师们正确,还是我的个人史料分析和独断正确。

我和很多国内朋友们说美国从没有尸横遍野,也从没有医疗系统崩溃,更没有死了好几百万人,那些都不是事实。他们不相信。因为他们接受了国内三年来的洗脑和恐吓,认为中国和今上取得了预防疫情重大胜利,还继续认为是美帝制造的病毒等等。面对这样的粉红,我曾再推特上发帖说:“当粉红和愚昧像蝗虫一样漫天飞舞的时候,清零宗的变态清零就是最好的杀虫剂。”

欢迎您立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和我们互动。我在那里也开通了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