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谦虚使人进步 骄傲使人落后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已成了,说点实在的东西送给大家

(2016-08-26 17:42:35) 下一个

我已成了,说点实在的东西送给大家(有恒兄)

(2012-12-02 23:59:35)
标签:

 

杂谈

 

   一理念:只做已经成形的行情.....也就是趋势成形,{如果你们有心的话,去翻翻历史.有些趋势成形后,你不管在什么点位进,只要拿住都是挣钱的...}
  
   二技术:均线和K线..均线主要是用以看方向.看图形的,我一般是坐在3米远的沙发.边睡觉边做的.一个大屏幕,可以说我随眼一看,我就知道行情属不属于我.振荡行情永远与我无关.. K线呢,我一般用来止损止盈的,这个大家自行根据资金情况,设好止损几根K..自己不断总结吧

   三资金增速:壮大不是靠交易次数,很多人走错路,想什么行情都吃.注定杯具,实质上真正的行情不常有,想增大要靠资金的增大来创造的,切忌违反市场规律,必将适得其反.....我要说的,是做你力所能及的,减少低级错误,把小资金积累到大资金,比如20万一天挣1万,200万操作时,一天20万不是梦,是现实.....

   四规则:规则很重要.遵守它,无条件遵守它,当你的操作很简单的时候,遵守并不是很难的事,你的内心不要有过高的幻想~!行情来了就做,行情走了就睡觉!

  要成功不要天天想着挣了多少,而是避开的风险有多少............机会时常有(切记不是天天有).把握住自己应得的那些,足矣!什么房子,车子,一切都是你的!

  送句话给大家:顺势而为.欲速则不达....顺应市场,一切都是时间游戏..祝大家早日成功

-------------------------------------------------------------------------------------

我觉得我说的每句话都是有用的,就连我为什么要坐在几米远的沙发上,都是有用的.一切都要认真领悟

我不知道期货市场有没有完美的操作,就算有,但真正能找到完美操作有多少人??我的操作看似比较笨,但可能是大都数人要稳定赢利的唯一选择!三年,五年后,你们会明白的!或者回首半年,有多少行情你是把握的,稳定就是暴利.才是指导我们操作的根本!
有人看不到技术,以为技术就一定要搞成复杂的公式,准确的参数,其实是你自己看不远.没有大局观造成的,其实很多真正高手,是不在意进场点和出场点的.很多都是相对的,慢一拍又如何呢,就是因为看到的是一个整体.....!

我只是想帮一些很努力但还在亏损的人.一点建议而以.....我的心态无非就是想积点德,心情好点罢了..

     投机市场会成就一些人.也会毁掉一些人..............


     最后提醒一点:
   1. 不要离市场太近,有时旁观者为什么比局中人清是有一定道理的,死盯着盘的局中人,死得多,活得少!!

 

投资期货几个需要领悟的问题!

1.投资理念对了,你接下来走的路才会正确..学习的方向才会有所选择.
  正确的投资理念,一定是稳定的,长远的,,具体是什么大家自己领悟...

  2.操作准则:
  这是非常重要,很多工厂能迅速把工人的操作标准化.像机器人一样操作,操作几万次,都很少出错,就是操作指导书,很详细,很具体!
  操作ISO标准化把成功概率大的技术固化下来,那是成功的最快捷之路,人性是随性的,变化的,很难控制的. 可能需要五年,十年才能固化操作
  之所以很多人不稳定,都是靠盘感来操作,会吃很多很多的亏,走很多弯路,盘感到了一定的时候,
  仅仅是预示作用,可能接下来是空或多,让自己有所准备,但最终一定要按你的标准去决定进场或出场或休息 ..

   其实做到上面两点.或者说正确处理好了上面两点,你的操作是很清晰的,什么心态啊,止损止盈啊,都一切都迎任而解...
  
3.坚持.

  要坚持,坚持一个操作,很难吗?其实要看怎么理解,可能你一天只挣一百块的时候,你很难坚持一种操作,因为期货的机会太多,你还挣二百,三百...
  盘中不断去分析,去操作,最后收盘一看,可能挣的一百都吐回去了....
  但是大家再想想,当你一天能稳定挣一万,十万的时候,也就是你的资金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做到坚持容易吗?
   我可以告诉你,会很容易很多,因为能挣到这些钱的时候,你对钱的认识又是另一个境界!
   (对于太贪心的人,一天还想上百万,上仟万的,我认为不在考虑之列,也许那些人是天才赌徒.暂时本人也没达到那种境界)


  希望我再次给新入期货的朋友,新手.一直亏损的老手,还在奋斗在生活温饱线的期友一个信心,期货稳定就是暴利,只要你能领悟到一些本质的东西,成功不要很长时间,不要相信有些人所谓的几年,几十年,他们是走了很多弯路,但是时代不同了.我们都要与时俱进,领悟期货的真相.不要走在错误的路上!
   
   当你看到的机会越来越少.选择的时候越来越少.你应当是在正确的道路上,
  从我的体会中,就是把躺在沙发上,边喝茶,你偶尔看一眼指标,你就能大约知道还要多久,是你入场时候..你就已经基本成功了.
   

  好了..我想这是我最后一主贴.以后要来玩也是潜水了.再次祝那些水深火热中的期友成功!.  

   我认为对有一定资金的人来说,做期货中线或长线,真不如做股票.基金.为什么呢,就是期货不一定是生活的全部,没必要为之付出太多太多,精神上的还是肉体上的
  期货比股票都操心很多很多,期货虽然比股票挣得多些,但是你周游世界,长时间度假时.手有期货绝对没有手有股票睡得安稳,人活着,不完全是为了钱!
  我可能不久也会离开期货,钱够用就好,钱到一定时候.就是数字游戏,何必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呢!

 

能不能让利润奔跑..,很大的因素取决于你对资金的态度!!

期货中,能否“让利润奔跑”,基本上是一个人做期货能否发生质的变化.最关键的一点....


    资金多的人,让利润奔跑并不难.只要仓位放小点,做到这点基本不难..

    资金少的人.又是拿家底的人来做的人,

   让利润奔跑,实属很难,挣钱和亏损的时候都难,看着数字的不断变化.上上下下,能稳住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我认为这是众多亏损者不能战胜期货的根本原因

   就因为这点,很多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亏亏赢赢中度过纠结的日子...


     我要说的是,对于资金的态度.敢于面对。突破这一点,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期货中,能否“让利润奔跑”,基本上是一个人做期货能否发生质的变化.最关键的一点....


    资金多的人,让利润奔跑并不难.只要仓位放小点,做到这点基本不难..

    资金少的人.又是拿家底的人来做的人,

   让利润奔跑,实属很难,挣钱和亏损的时候都难,看着数字的不断变化.上上下下,能稳住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我认为这是众多亏损者不能战胜期货的根本原因

   就因为这点,很多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亏亏赢赢中度过纠结的日子...


     我要说的是,对于资金的态度.敢于面对。突破这一点,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做期货.要成功.根本不神秘,就是管住自己就行!
道理基本上大家都懂,亏损者都没有管住自己而以!

也就是
一个人的自律能力,自控能力!

这就是为什么成功的人必然就是心态稳.不成功的人必然就是浮燥多一些!

必要时,个别极端的人可以借助外力,你一定会加快成功的,根本不需要几年,几个月就会有质的习跃...


管理自己,不是只管住操作次数

   是管住自己按做对的方式去做.

   管住自己果断止损..

    管住自己不要受诱惑
  
   哪怕你只有一招,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长期坚持

   甚至就用两根均线,都肯定会成功

送亏损者一招: 把K线缩小看,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缩小K线均线看,稍稍坐远点

   我发现把握到大行情,相当有用!

   能领悟的,一定会挣大钱!

   (想来想去,还是提示一下大家:

   放小图的好处:而且能防止每天操作很多次!因为看不清楚行情的时候就是挤成一团,你根本不会进场!

   趋势可以看得较准!

 


 

一个信心,期货稳定就是暴利,只要你能领悟到一些本质的东西,成功不要很长时间,不要相信有些人所谓的几年,几十年,他们是走了很多弯路,但是时代不同了.我们都要与时俱进,领悟期货的真相.不要走在错误的路上!
   
   
当你看到的机会越来越少.选择的时候越来越少.你应当是在正确的道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englin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我已经专注于外汇交易很多年,对其它市场研究很少,抱歉!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想请教一下您对dow和德国dax股市期指的看法。非常感谢!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